close

日光菲亞試吃 (1) 

在網路上看到這麼讚的免費試吃索取,通常都是二話不說給他點下去!何況是「日光菲亞」這款手工狗餅乾咧~加上之前小寶麻曾經跟團買過,結果竟讓平常不隨便讚揚的她都給予好評,更足見日光菲亞擁有多優良的品質!

 

 

▼日光菲亞SunFia主打「低敏系列」和「可口系列」的手工狗餅乾

日光菲亞試吃 (2) 

【低敏系列】分為:地瓜薑、南瓜肉桂、枸杞藍莓 三種口味。

【可口系列】分為:蘋果亞麻籽、起司葵花子、香蕉芝麻 三種口味。

 

 

▼ 本次在活動上索取的就是低敏地瓜薑可口香蕉芝麻兩款~

日光菲亞試吃 (3) 

此時,同樣有索取試吃的朋友一定會發現「咦!怎麼有兩種呢?」

所謂,編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去圓,為了不欺瞞大眾,我決定誠實自首「人家只是多用了另一個地址報名嘛~」(就是新家與舊家這樣,所以也沒有去借別人家的資料謊報,這樣到底算不算誠實呢XD?)

 

唉唷,既然多拿了一包,更要特別認真分享回饋一下,所以我也是很用心的叫凹嗚認真吃喔~

多吃了一碗飯,就要更努力幹活啊!!!(大家應該不會生氣吧!?)

 

不囉嗦,趕快來開動吧!

 

【可口系列】香蕉芝麻口味 (星星造型)

日光菲亞試吃 (4) 

在外觀就清楚看到添加芝麻的小黑點,直接完整呈現芝麻的顆粒,比起磨成粉狀的芝麻來說,我覺得整粒才不失去本身的營養。

 

 

▼ 香蕉芝麻這款餅乾也來的比較厚 (跟另一款地瓜薑相比之下)

日光菲亞試吃 (5) 

這是媽嘛親自用牙齒咬開後的測試,硬度適中,有濃濃芝麻味,可能我本身比較討厭吃芝麻所以一下子就嗅出芝麻XD 但香蕉這個食材本身就有濃郁的香氣和口感,甜度也很足夠,配合芝麻,對狗狗來說,真的非常「可口」,以前曾經把香蕉打成泥,吃起來真的又甜又濃,對嗅覺超敏感的狗狗而言,肯定很誘惑。

側面也可以看出餅乾的結構有多紮實!以至於狗狗啃咬過程中,不會粉粉的到處都是碎屑,很多人擔心狗狗吃得髒兮兮到處都是餅乾屑,但經過凹嗚這幾天吃過驗證,碎屑與其他市售或手工狗餅乾相比還來的少喔~

 

▼ 因為硬度夠,所以吃的過程都會有喀哩喀哩的聲音,很可愛呢!

 日光菲亞試吃 (6)

凹嗚吃完的表情看起來超滿足,因為叫「日光菲亞」,我還特地選在太陽出來的這天讓他一邊曬日光一邊吃餅乾,更能符合SunFia啦!

 

▼在陽光旁舔著小舌,看起來真是幸福~

日光菲亞試吃 (7)

意猶未盡阿~~~

 

 

【低敏系列】地瓜薑口味 (骨頭造型)

日光菲亞試吃 (8) 

因為添加地瓜的關係,所以外觀透出漂亮的黃澄澄色!

 

 

▼側面厚度,比香蕉芝麻還薄了一些些

日光菲亞試吃 (9) 

餅乾本身也是非常紮實,甚至更硬了些,以人齒咬需要稍加用力(不是我牙齒太弱吧?),對愛咬硬物的狗狗來說應該很過癮!當然也不至於像烘乾大骨那般硬,只是以餅乾界來說,這款算是脆硬脆硬,地瓜伴著些許薑味也是越嚼越香喔!

 

▼又能再吃一塊,讓凹嗚超級躁動!

日光菲亞試吃 (10)

對於狗狗能不能吃薑這個部分,網路也是有流傳「不能吃」的錯誤資訊,現在大家過於依賴網路搜尋,其實也是個缺點,一有個文章或照片,沒有人仔細查證,就開始不負責任的轉貼,一傳十、十傳百,很多真實性都待確認,大家面對網路資訊真的要再謹慎些。

一個不小心又離題了.........。

 

▼凹嗚吃這款時特別陶醉呢!大概是比較硬比較脆,咬的也特別大力,嘴巴都沒闔上過~

日光菲亞試吃 (11) 

看到剛剛說的重點了嗎?餅乾很紮實,就算狗狗把它咬的分裂了,碎屑也依然不會很多,看著凹嗚前方的餅乾就知道,雖然斷裂了,卻不會沾的手或沙發粉粉的。

 

▼各吃完一塊之後,凹嗚發現我把剩下一盤全藏在下面!

日光菲亞試吃 (12)

快讓我下去吃光它們!!

 

▼ 以下,用三張「媽嘛的幻想」讓凹嗚替日光菲亞SunFia手工狗餅乾下個完美的結論吧!

日光菲亞試吃 (13)

 

日光菲亞試吃 (14) 

 

日光菲亞試吃 (15)  

相信吃到的小毛怪們都會很開心唷:D

 

日光菲亞的餅乾,除了好吃與精緻之外,成份天然沒有太多的添加物,雖然外型只有簡簡單單的幾個形狀,但製作上卻不馬虎,就算是狗狗餅乾,也不失賣相,對我而言更重要的是「有獸醫師把關」,許多寵物自製食品,除了主人的巧手和愛心之外,沒有醫師認可,就算食材再新鮮再健康,也不曉得這樣的搭配會不會有衝突,這就好比醫師出的食譜遠比明星出的瘦身餐來的更可靠更有保障,日光菲亞的源起則是來自北投豐茂動物醫院的醫師......(再講下去太長了)對手工狗餅乾有興趣的再至下方頁面了解喔!

(以上試吃感想包含:嗜口性、硬度、口感…等等,因不同狗狗體型、喜好反應及個人見解而有所差異,本文僅代表個人與凹嗚體驗結果,若有其他感想歡迎交流~)

 

目前我只知道【日光菲亞SunFia】有在PChome商店街販售

網址為:http://www.pcstore.com.tw/wowloh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