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ree (1).JPG

 

許久不曾寫文的我,今天又曇花一現了!

這種時候也不需要假裝啦,好啦,我就是來幫朋友寫文章的,而且懶惰如我竟也拖稿將近一週,呵呵…

昔日每天PO文的動力到底去哪了?T^T..........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次凹嗚去了哪個店家,噹啷!就是位在板橋的晴空樹唷~(詳細地址請慢慢往下看)

SkyTree (2).JPG

約莫是十月初新開的店家,現在已經小小有名氣,假日黃金時段去,恐怕還需要訂位了~

 

 

來個店外觀~門口區有兩個雙人座位,雖然空間小巧,但是也蠻舒服的,門口也很明亮,乾淨整潔!

SkyTree (3).JPG

 

 

 

入口處的右方是一塊大大黑板,前面就是很簡單的小佈置,讓凹嗚跟小羊合個影。

SkyTree (4).JPG

不過因為這邊緊鄰著門口,店員送餐點時會進進出出,所以讓凹嗚在這邊拍照其實還蠻妨礙動線的XD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多拍幾張了~

 


超大塊黑板的!而且上面的畫好可愛,不知道是哪位神手這麼會畫~

SkyTree (5).JPG

 

雖然門口有放粉筆,但還是別把這塊黑板當作自家孩子的畫板喔...

你們要知道,粉筆有石灰!有石灰!有石灰!

讓小孩子拿粉筆畫畫,石灰會怎樣???會吸到氣管!!!然後呢?就可能引發過敏!!粉塵也會讓小孩不適應,萬一囤積在體內怎麼辦!!!

好了,其實我也沒有那麼關心小孩啦,我只是要強調『發揮公德心,尊重店家的所有物』

如果真的覺得小孩子愛畫畫是天份,那回家趕快帶他去買畫板喔!

 

 

門口吧檯區~  但是這邊不能坐人喔

SkyTree (6).JPG

 

 

延伸至店內,中午時段已經客滿啦!而且不時會有客人一直進來替補呢!

SkyTree (7).JPG

 

 

店內有規畫一塊是開放空間的和室區,在這個位子要拖鞋上來,所以如果有腳臭或是襪子破掉要注意唷XD

SkyTree (8).JPG

 

 

牆面上的作畫,實在好可愛,感覺應該會有很多人跟這塊合影吧!

SkyTree (9).JPG

 

 

將~~~凹嗚登場!!!

SkyTree (10).JPG

把外出包裡面的墊子拿出來當坐墊~

 

 

來唷,看看MENU要點什麼!

SkyTree (11).JPG

先生你胸毛炸出來了...

 

 

店內用了這種偏白的木色裝潢,整體風格就超日系,很清新,感覺隨便怎麼拍都好有氣質。(?)

SkyTree (12).JPG

 

 

 

MENU也沿襲一貫的"手繪風",看了就好有感覺,超級可愛!

SkyTree (13).JPG

使用自助點餐的方式,把你要的寫下來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有要對店家加油打氣或是改善建議,也可以一併寫進去囉。

 

 

凹嗚今天有點睏(當天早上剛吐過的關係),所以他其實沒有很想要出來陪媽嘛吃飯

SkyTree (14).JPG

看他現在的臭臉就知道,精神不濟阿~

 

 

看到後面的書櫃了嗎?如果餐點送上來之前你有點無聊,就可以來看看書,但是記得看完要放回去別亂丟~

SkyTree (15).JPG

大多都是關於食譜的書籍,可能就是平常頭家在看的XD

 

 

店內環境介紹完後,要來到重點................餐點介紹!!!!!!!!!

這時候飢餓的你,確定要繼續往下拉嗎XD?



 正值中午用餐時間,就先來個正餐啦!

小缽好食—豚

SkyTree (17).JPG

其實是有點像台式炸豬排的簡餐,搭配一小碗湯和簡單清爽的配菜,要吃飽也不一定要油膩重口味。 

 

 

炸豬排端上來的時候,超讓人流口水的! 

SkyTree (18).JPG

 

 

 

 店家很可愛的用番茄醬點綴出一個動物(?)表情

SkyTree (19).JPG

 

 

 

另外一份套餐點的是  小缽牛 原來是咖哩牛~

SkyTree (20).JPG

 

 

 

 咖哩牛整個醬汁和牛肉都很飽滿,而且是微微偏辣的咖哩,超級下飯!

SkyTree (21).JPG

 

 

最讓我驚喜的,就是飯盒裡的那個小圓蛋!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普通的煎蛋,想不到一咬開裡面包滿了鮪魚餡,好喜歡這個搭配唷~ 

SkyTree (22).JPG

 真的好好吃~

 

 

 來看一下有人一口接一口,大口扒飯的模樣~

SkyTree (23).JPG

 

 

 

 菜色裡的秋葵,因為我覺得還蠻清淡,沒有過多調味,所以就分了一條給小嗚狗

從這個眼神應該可以感受到他有多想吃吧!

SkyTree (24).JPG

拍完照的下一秒當然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秒殺!

※ 到餐廳如果要將菜色分食給寵物,請注意調味與菜色選擇喔,基本上類似燙過或蒸煮的菜色我才會讓凹嗚吃,而且前提是沒有醃漬或油炸,再來一個重點就是,請使用寵物專用的器皿,我們家隨時外出都會帶小狗碗,除了是水碗也是有時候在外臨時用餐的碗,同時店家的餐具都不會跟寵物用的器皿碰觸到。 

 

 

小缽料理隨餐附贈的飲料~

SkyTree (25).JPG

 

 

 

除了正餐,我們還點了一些輕食,這個就叫做「三隻小豬」

SkyTree (16).JPG

不過麵包皮好硬,咬的是有點吃力XD 

 

 

 

飽餐一頓之後,絕對要享用甜點,依舊點了我最愛的爆漿巧克力「77%心太軟」 

SkyTree (26).JPG

 附了棉花糖串和一枝明治冰棒

 

 

阿......真是對不起,我們家內人實在很不懂甜點怎麼吃,所以當我說:「把它挖開,我要拍照」的時候,他就真的給他用力挖開了......

導致我這張照片很不美味.............反而有點像.................Orz 

SkyTree (27).JPG

哎,我要平反,這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使用黑巧克力,只有一點點微甜,我好喜歡,這種東西如果是太甜的巧克力吃起來就膩了!

附上的棉花糖可以沾著巧克力醬吃,冰棒也是。 

 

 

但是我實在太想單吃冰棒,所以就一口氣吃光了,是薄荷巧克力口味喔!我兒子表情也太不屑了吧....不能因為不給你吃巧克力就這樣阿

SkyTree (28).JPG

 

 

 

去的那陣子剛好有打卡送樂樂煎鍋餅,所以我們也有兌換唷,而且真的是一個小平底鍋送上餐桌,超特別

SkyTree (32).JPG 

不過當時我們已經到了一個非常飽的境界,加上這個煎鍋餅本身沒有那麼鬆軟,所以最後有點難以下嚥。

 

 

 

兒子因為只能吃一根秋葵,精神很萎靡,我就乾脆讓他待在包包裡 

SkyTree (29).JPG

 

 

 

看看這個表情...........我是有苦毒你嗎!!!!!!!!!早上帶你看醫生,醫生也沒有給你打針阿,有必要這麼哀怨咩~ 

我原本還想叫醫生給你抽血耶,結果反而是醫生幫你擋了下來.....?!

SkyTree (30).JPG

 

 

 

門口三個小圓椅,顏色排開超討喜,感覺裝飾勝過給客人坐XD

所以讓小嗚寶拍一張形象照~ 

SkyTree (31).JPG

 

 

 

 

 

櫃台前的電話,超級復古,原本以為只是個裝飾,想不到真的可以打! 

SkyTree (33).JPG

 

 

 

 

 本次用餐價位如下~  (不過心太軟因為要下午1:00後才有供應,所以這張照片沒有拍到價格,實際上我也忘XD)

SkyTree (34).JPG

 

 

 

 

這家店索取名片的方式很特別,是自己蓋章DIY的,所以如果你有自己的本子,也可以蓋在上面,

這樣還能減少一張紙張,很環保又很有創意耶!(因為的確很多名片常常是拿了之後就亂丟不見了) 

SkyTree (35).JPG

 

 

 

至於大家最想知道的電話地址,請看下圖!

店家可以接受攜帶寵物,但不管怎麼樣,在尊重店家的前提下,前往前請先預約訂位並告知有寵物,

也因為店內空間不大,主要招待小型犬,中大型以上,請跟店家做好聯繫確認喔!

SkyTree (36).JPG

*請一起維護友善店家,攜帶寵物請注意禮儀*

1. 不要放任寵物在店內隨意走動,影響其他客人。

2. 若需置於地面,公狗請包上禮貌帶,母狗請事先在外大小便,維護用餐環境,屎尿不落店內。

3. 多準備一塊墊子或外出包,方便狗狗休息,也避免直接碰觸到沙發等布類座椅。(特別是易換毛犬)

4. 狗狗如果很愛吠叫,請斟酌是否要攜帶,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聽到狗叫聲。

5. 使用店內的水杯、碗盤或湯匙、筷子叉子,請不要與寵物接觸。

 

 晴空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pe.skytree?ref=ts&fref=ts

 

緊鄰著店家外有一塊小草皮,帶著狗狗用餐前,請先讓寵物做好便溺,不過這塊草皮真的很小,旁邊又是大馬路,要小心看守。

如果有糞便也要自己帶走,不要因為是在草地上就置之不理,我讓凹嗚落地一下子,就看到裡面有狗屎,真的超噁! 

SkyTree (37).JPG

 

 

 

 

吃完飯後,我們就到華山去玩耍囉~ 

SkyTree (38).JPG

 

 

 

 

 只是假日人真的好多喔,只能找一個小角落拍拍照

SkyTree (39).JPG

 

 

 

 

有沒有狗狗走路硬要斜著走的八卦? 

SkyTree (40).JPG

 

 

 

 

 原來大家都是要來看這個展阿

SkyTree (41).JPG

 

 

 

 

 

SkyTree (42).JPG

 

 

 

後面的大草原好好玩,好多狗仔喔 

SkyTree (44).JPG

 

 

 

 

凹嗚:皮卡丘是什麼?我不知道,干我屁事? 

SkyTree (43).JPG

 

 

 

剛好這天天氣超好,雖然風涼了點,但是很晴朗喔! 

SkyTree (45).JPG

 

 

 

小不點,衝衝衝~ 

SkyTree (46).JPG

 

 

 

 

好久沒來運動 

SkyTree (47).JPG

 

 

 

 

SkyTree (48).JPG

 

 

 

 

SkyTree (49).JPG

 

 

 

遇到小隻西高地,兩個打得好火熱~ 

SkyTree (50).JPG

 

 

 

 

 今天就這樣告一段落囉

SkyTree (51).JPG

 

 

 

 

各位不要太想我,我媽嘛偶爾也是會PO PO文的 

SkyTree (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