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1) 

迷有看錯,睽違四個多月,我終於又生出一篇文章啦!!!

說來慚愧,本篇文章的動力竟然是因為廠商邀約 (*´Д`*) ,是說這陣子以來真的很懶嘛~

等候不到文章更新的朋友請隨時發摟 凹嗚粉絲團 喔~

 

這次是收到飛比樂主動邀請,請嗚鼻替他們所代理的餐包寫吃吃文,

印象中這款甘那每賣,所以就很乾脆的答應了。 

 

▼ 飛比樂一共送來8包,只要替其中3包指定口味寫試吃感想就可以了,看起來很壯觀阿!

試吃 (2) 

 

 

 

▼他們家一貫的作風就是「手寫明信片」!!! 

這次寫了滿滿兩張,比起其他廠商大多以電腦打字的方式,這點就可以看出飛比樂的誠意十足,不管有幾張明信片,一律都是手寫,而且每個人的內容都不會完全一樣喔~ 

試吃 (3) 

 

 

▼那我們家一貫的作風咧? 我們家收到飛比樂試吃的一貫作風就是把貼紙貼在阿鼻頭上.............

從表情大概就可以判斷我兒子的無奈程度了吧? 

試吃 (4) 

去年的文章請點此觀看...呷肉 呷草 呷水果還要驅蟲蟲!

 

 

▼ 討厭討厭啦~什麼時候要給人家吃! 

試吃 (5) 

 

 

▼ 吃吃前,總是要先確認每日攝取量喔!輕時光餐包上面的標示2-5kg,每日1包。

在實際吃過之後,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對2kg的凹嗚都有點稍嫌太少,

更何況是5kg的狗狗,所以我比較建議大家視情況判斷給予量的多寡囉! 

試吃 (6) 

 

 

▼本次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這三種口味,通通都有魚兒! 

試吃 (7) 

 

 

▼第一個登場的是「雞肉鮭魚」口味!

分別實際拍攝完整倒出來的塊狀,以及用湯匙搗碎的樣子。

(後來發現應該是要打成搗碎比較正確,剁碎看起來有點可怕XD)

雞鮭 (1) 

 

 

 大概是有鮭魚的關係,湯汁雖然充滿了油脂,不過我覺得很合理,畢竟鮭魚本身所含的油脂就比較多,這點我相信吃過沙西米的朋友都懂。

雞鮭 (3) 

 

 

▼一拆封就香噴噴的,小鼻也是目不轉睛喔~

雞鮭 (6) 

 

 

▼當食物與舌頭接觸到的那個瞬間,嗚小鼻心中的小燈泡就亮了.......... 

雞鮭 (7) 

 

 

▼ 湯汁富含鮭魚油,當然要喝光光囉,小子很識相的先喝湯! 

雞鮭 (8) 

 

 

▼ 湯喝完就準備吃肉,這個用餐順序好像蠻正確的喔!(西餐都這樣~) 

雞鮭 (9) 

 

 

▼ 看那個舌頭捲多高就知道有多好吃,超過癮的啊!

雞鮭 (10) 

 

 

▼然後要把湯匙收起來前,還是忘情的多舔了好幾下~ 好迷人喔! 

雞鮭 (11) 

 

 

▼ 孝順的小朋友就是吃完飯會自己洗碗,你們看,不用穩潔也不用威猛先生,就可以亮晶晶咧!(他們是洗碗的嗎?) 

雞鮭 (12) 

 

 

▼ 緊接著登場的是「雞肉吻仔魚」口味!

一開始我以為是白色小小的那種吻仔魚,後來發現原來是成魚,所以是這種比較大尾,像小魚乾的那種。 魚乾用湯匙無法搗碎,所以依然保持原樣喔!

雞吻 (1) 

 

 

 記得飛比樂的網站上有介紹,食用方式除了直接倒出來,還可以先隔著袋子捏一捏

等等肉塊就會比較碎,不用再另外搗碎~

雞吻 (2) 

 

 

▼ 捏一捏,倒一倒~ 碎碎的肉塊就滾出來囉! 

雞吻 (4) 

 

 

▼ 後來發現這個方式雖然省去了用湯匙搗碎的步驟,但包裝內側卻容易殘留沒有倒乾淨的肉屑,

如果就這樣丟掉實在很浪費,所以我還是會用湯匙把他們刮出來! 

雞吻 (5) 

 

 

▼ 先拿出一隻小魚乾給凹嗚試水溫,想不到他衝動的嘴臉實在太可愛了! 

雞吻 (9) 

 

 

 ▼ 搶過去之後叼在嘴裡的樣子超像叼菸老大的,所以我竟然Kuso了兒子的照片.........

這是小弟幫老大點菸的模樣............................

雞吻 (10) 

但是還是要重申,純粹是我在練習合成功力,絕對沒有逼我兒子抽菸阿!!!!! 

上面那個還是小魚乾,不要誤會~

當然也不要讓狗狗抽菸,這純粹博君一笑,請勿模仿,狗狗抽菸是虐待動物的一種!

(如果是要對合成技術給予指教的非常歡迎,如果是要讚賞的我就先謝過啦~XD) 

 

 

▼那個專注的眼神..................真叫人著迷!!!!!!!!!!!! 

雞吻 (13) 

 

 

▼ 大概是有魚乾的味道,凹嗚事實上並沒有非常喜歡這個口味,吃的速度比較慢之餘(可能是魚乾也需要特別咀嚼),吃完之後就再也沒回來舔盤子了,以往他吃完是會重複舔盤子確認的,這也是少數他會留下殘渣的狀況。 

雞吻 (14) 

 

 

▼ 最後要登場的是「鮪魚旗魚」口味! 

圖中的大肉塊也是實際倒出來完整呈現的樣子喔~

鮪旗 (1) 

 

 

▼肉塊翻面後,我發現表層有這樣深色焦焦的色澤,飛比樂詢問過廠商之後的答覆是:

照片中的肉塊是正常的狀態,由於我們蒸煮的時候沒有經過任何的肉類加工,所以直接蒸熟的旗魚肉會呈現白色,同時魚肉較軟,某些部位含有少許膠質,所以無法像雞胸肉一樣成形,會和旁邊的鮪魚黏在一起,的確在視覺上不夠漂亮,但肉塊絕對是真材實料!!

鮪旗 (3) 

 

 

▼ 超酷的,我看到了魚皮!!!!!!!!  是魚皮!!!!!!!!!  (因為本人很喜歡吃魚皮所以異常的興奮呢) 

鮪旗 (5) 

 

 

▼ 雖然全部都是魚肉,沒有雞肉,小鼻也是吃得很開心喔,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個姿勢.......... 

鮪旗 (6) 

 

 

▼ 吃到一半,我就搶了過來突擊檢查,依然是先把湯喝光的吃法喔! 

鮪旗 (7) 

 

 

 ▼ 這次也舔得不錯乾淨,證明全魚肉也是很獲得狗狗青睞的!

鮪旗 (8) 

 

 

▼ 這表情看起來也太開心了,對這麼久沒吃到好料的鼻寶來說,真的很謝謝飛比樂的邀約喔! 

鮪旗 (9) 

 

 

 ▼ 這次吃完還意外露出小惡魔式的笑容,一整個也太狡猾太可愛哩!

因應萬聖節,我們應該要說「不給餐包,就搗蛋」!

鮪旗 (10)  

 

【試吃感想】

1. 每一款餐包,我都有做過人體檢測,確認完全無鹽添加,肉質也很甜,對愛吃魚的我來說,也沒什麼腥味,餐包的湯汁多的確是很不錯的,但對長毛白狗來說,很容易造成下巴沾濕變色,阿鼻剛好剪完毛,所以這幾次試吃影響不大,如果再長一點,吃完絕對要多一道擦嘴巴的程序喔!

 

2. 三款口味的試吃分別是三天,我也有觀察排便量,因為凹嗚不是只單吃餐包,所以糞便增多是正常的,而增多的範圍也在我認為合理的次數,例如一天大兩次增加成大三~四次,便便並沒有特別變稀軟,可是也沒那麼好捏啦XD (凹嗚最近的大便並不是每一次都很好捏)

 

3. 在包裝的問題上,雖然有做了撕開口,但我覺得材質比較硬,沒有很好撕,常常一個力道過猛,撕開的瞬間內容物會爆噴,我大概被嚇了3~4次,所以建議大家還是用剪刀會比較保險,不然餐包湯汁多,不小心灑出來之後不但要擦地板,衣服也很容易沾到吶~

 

4. 而本次試吃的這三種口味,我發現都是全肉成份,加上以魚肉為主,其實很適合貓咪,狗狗只要對魚肉不會過敏,也是可以開心享用的,魚乾口味是凹嗚的個人口味癖好比較沒那麼喜歡,對其他狗狗僅屬參考值囉,但是不喜歡吃鮭魚口味飼料的凹嗚,倒是給了雞肉鮭魚口味很大的面子!(註※凹嗚本身極度討厭的兩種肉類:鮭魚、鴨肉)

 

5. 至於肉塊上的白色物體,如果有蒸過雞肉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那是正常現象,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去除,如果你很在意賣相與外觀,就必須要先了解這點。

 

6. 去年寫過的試吃文中,也有此款Brunch Time輕時光餐包,但當時外包裝為紙盒,整體視覺設計也大不同,飛比樂方面告訴我,去年的餐包其實是日本版的,它是直接外銷日本的包裝,目前也貌似持續販售中,而這一次準備的包裝則是完全台灣版本,內容物以及製程相同,但口味是為台灣市場專門開發的(中日的市場喜好與需求有些許不同~)!


 

之後陸續幾天我也接連拆了其他口味給小嗚加菜,只能說料都超大塊的!

比起一般餐包總是把食材切丁或弄碎碎,輕時光餐包的確在份量呈現上很有誠意~

以上是本次受邀試吃的心得,但每個人對產品的評價與角度不盡相同,並不代表與大家認知相同,

這次分享文就提供給各位參考囉!好久沒寫部落格,功力退步好多阿!!!!(・c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