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奇 (1).JPG

 

很久沒登入部落格的我,這次又要來放火啦!

是的,在上個月左右,幸運的接獲法比奇邀約,希望能讓我們母子倆穿衣服......

(說得好像我們常常裸體XD,對啦,為了戲劇效果這是我說的,他們並沒有這樣說),

雖然我一度懷疑,這個荒煙漫草的部落格和我這個懶散到不行的退休部落客,怎麼有這榮幸接到試用,

但是,而且我也一度因為真的很懶拍照寫文,想說要不要放棄這個大好機會,

不過最後我還是屈服了...............因為我真的沒有跟兒子的親子裝!!!!!!!!!!!!!!!!

 

 

有啦,其實以前有。但那是我自己「巧搭」的~  

 

原本很想找5年前的照片給你們看,但我剛找不到(我真的有插隨身硬碟找了),雖然沒有圖片為證,

但可以告訴大家為什麼後來沒穿,因為有一天我在網拍上發現一件跟我外套很搭的寵物衣,

當下直覺就認為若讓嗚兒穿上,就可以跟我的外套名正言順成為眾人稱羨的母子裝,

穿了幾次之後,有一回想說衣服髒了,就拿去自己「手洗」,(為什麼要強調手洗請繼續讀下去)

想不到一碰水,那件小狗衣就開始剝落!!!!!!!!!!顏色剝落!皮革剝落!

我只是輕輕的把衣服浸水,連搓都沒搓,這可怕的大陸貨就凋零成這樣,那如果我拿去洗衣機洗不就整件蒸發嗎????????

自此之後,我就打消了跟兒子穿母子裝的念頭,因為我實在不想「假會」再自己亂買中國狗衣來亂搭,

反正兒子穿可愛可愛的就夠了,為人母佔有慾不要那麼強。

 

但這次不一樣了,雖然法比奇的親子裝不是我想像的那麼華麗那麼少女那麼三八,

可是在收到衣服當下還有穿上的舒適感,絕對比造型還來得更重要。

 

 

先不要透露我們穿了哪幾件,就從開箱開始吧!>>>>>>>>>>>>>

 

法比奇的寵物衣很貼心的附送小衣架,因為我們都知道小狗子的衣服很難收納,

小衣架另外買一隻也要20起跳,比人的衣架還貴很多,

所以只要選購一件法比奇的寵物裝,就會配一個衣架讓你方便吊掛收納~

法比奇 (2).JPG

哎呀,透露出我們選兩件了!好啦請慢慢往下收看~

 

 

他們家衣服很貼心的地方在於,衣服沒有領標!!!只有印LOGO在衣領內側~

法比奇 (3).JPG

沒有領標是一件令人小確幸的事!因為有些衣服的領標真的非常扎人,常常讓脖子後面癢癢的,

但如果把領標剪掉,整件衣服的質感又立刻下降,所以我每次遇到領標癢癢的衣服,就會覺得很困擾,

處在一種要不要剪的矛盾之中,畢竟領標就像是衣服的身分證阿~~~~~~~~~~~~(是只有我這樣想嗎)

 

 

獻上我們選的第一套母子裝~一字領經典條紋滾邊短版女裝&寵物衣

顏色:海軍藍  (但其實我覺得比較像黑色)

尺寸:媽媽XS、兒子S  (媽媽得意中) 

法比奇 (4).JPG

對於發福的母親來說,能穿到XS是何等幸福,這Size自從我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穿過,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法比奇女裝尺寸比較偏向西方人的版型,所以XS對我非常適合,

不會太合身甚至還有一點空間(可以藏肚子)穿上的瞬間都在灑花呀~~~~~~~~~~~~~~~~~

 

 

這天剛好參加健走活動,因為怕地板太熱所以讓我的皇子乘轎~

法比奇 (5).JPG

我另外很喜歡這件的原因,在於領口的設計,雖然是常見的條紋短T,

紅邊一字領讓穿起來的身型比一般條紋短T還別緻,

而且我以前總很擔心穿橫紋衣服會看起來更胖,可是這個領口設計和條紋的粗細,

個人覺得反而比較顯瘦,而且穿上這件的時候還有被2個人誇獎很好看喔!(到底我平常衣服是有多醜)

 

 

 

有時候穿得自在舒服反而比過度裝飾更重要,給人的觀感也比較不造作~(我講這些話好像就很造作)

法比奇 (6).JPG

 

 

兒子一枝獨秀Time!

法比奇 (7).JPG

 

 

 

其實這一款還有另一個顏色,我也很喜歡,比較淺色的條紋搭配粉紅邊,看起來很柔美

喜歡甜美風格的人,可以再去網站看看:)  http://fabrizio.shop.rakuten.tw/fa2001-b/ 

600x600-345A8260   

 

 

除了一起到戶外享受親子時光,我也特地選一天上班日,讓兒子和媽媽一起上班穿母子裝~

法比奇 (8).JPG

 

 

這件休閒規休閒,穿去上班也不會很失禮,簡直是百搭衣!

法比奇 (9).JPG

 

但是,兒子請問你在斜眼瞪誰阿?

 

 

 

接下來登場的第二套是本人最迷戀的藍綠色系~

 

媽媽「經典條紋軍風七分袖反折上衣

顏色:蘋果綠/尺寸:XS

 

兒子「圓領包邊立體蝴蝶結條紋短版寵物衣

顏色:湖水綠/尺寸:S

 

法比奇 (10).JPG

我們一起到小食堂享用美味的假日早午餐~

 

 

這系列我沒有特別選擇跟寵物一樣的款式,原因很簡單,

就只是我單純眼殘沒看到而已,所以自己挑了一款也是綠色系橫條紋的當媽媽裝~

後來收到衣服覺得很扼腕..........因為我挑的兩個顏色完全不同阿!!!!!!!!

不過後來覺得,誰說親子裝、情侶裝就一定要穿完全一樣的衣服,

如果類型相似,只是在剪裁或顏色上有點小變化,那也是很不流於俗套的一種雙人搭配呀!(請容許我把嗚兒說成雙人之一)

法比奇 (11).JPG

看凹嗚的鈴鐺就知道,媽媽我真的很愛這個色系~

 

 

對,我知道他是男孩兒,但我就是對這個顏色無法自拔好嗎?

法比奇 (12).JPG

 

 

 

穿上令人開心的綠色,就會不自覺得裝可愛,請不要毆我~

法比奇 (13).JPG

兒子是可愛的屎迪奇小狗,他今天有點哀怨,你們不要誤會他,純粹是因為我不讓他到別桌客人旁邊睡覺而已。

 

 

 

雖然條紋粗細和顏色不盡相同,但還是被大家發現是穿母子裝喔!

法比奇 (14).JPG

 

 

 

在這種文青小店,不來點瓊瑤式的拍攝手法怎行?

媽媽很久沒上鏡頭了,請各位容忍一下,謝謝。

法比奇 (15).JPG

 

 

 

 

這也是我喜歡的照片之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兒子又擺臭臉,身為媽媽的我竟然不知道怎麼取悅他.........唉~

法比奇 (16).JPG

 

 

 

這個綠色系很適合外出郊遊的感覺,所以當天也是特地去郊外走走喔~

後來我們竟然想不開跑去有夠遙遠的桃園拉拉山一帶之巴陵大橋,來這邊的車程我想也可以抵達台中了(題外話)

可惜當天下過雨,沒辦法讓嗚鼻盡情的跑跑拍照,所以一直呈現老大不小還要給媽媽抱的嬌貴公子樣,

雖然他真的本身就一直吵著要我抱就是了XD

法比奇 (17).JPG

最後,實在很怕被大家幹譙媽媽露臉太多次,或是這麼肥還敢在這邊穿衣賣弄,

所以我們必須要趕快進入尾聲,但仍要很敬業的發表一下這兩套衣服的試穿心得,

除了拍照當天穿之外,我事前都有穿過2~3次,同時還下水洗過測試是否變形或褪色喔!

 

1.穿起來舒適自在

其實短T就是要讓人穿起來活動自在感覺也舒適,但很多衣服往往材質過薄或太透,或是領口太高太緊,反而失去了穿短T的輕鬆,變的憋手憋腳,連帶影響到做事不夠俐落。法比奇的衣服讓人感覺鬆緊合宜,不會太鬆垮太大件,也不會過於服貼緊身,不會掩飾身材也不會刻意凸顯線條,另外柔軟的觸感身體也感到舒服,不會太厚悶熱,也不會太薄透,是個讓人很放鬆的穿著~

 

2.簡單剪裁穿起來不簡單

其實本人是非常討厭穿短T的,因為總會覺得自己穿起來就像是睡衣,所以每次選購短T,主要都是當居家服在穿,若不是去樓下便利商店或穿夾腳拖去夜市,我是很少會把短T穿出門的,但是法比奇的短T卻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即使隨便搭個短褲,就覺得看似普通的造型,在剪裁上意外呈現出小小的不同,雖然不是令人搶眼的誇張設計,但卻可以讓人擁有舒適順眼的好感,那種小小的意外巧思,反而增添衣服的獨特性。

 

3.貼心設計更有小確幸

先前提到的沒有領標,就是讓我感到很滿意的一點,雖然現在也有很多衣服故意設計成沒有領標,但還是要誇獎一下法比奇,同時我很在意買平價網拍的衣服品質,最討厭的就是一堆線頭還要購買者自己修剪,法比奇的衣服則不會有這麼多讓人困擾的小毛病,另外寵物衣會附上小衣架,也是更便利大家的一點貼心服務,這次試穿了近兩週,丟去洗衣機洗了2-3次,目前感覺都很好,也沒有慢慢變毛或起毛球的狀況(前提是不要背布質包包跟衣服摩擦),平價也能有好質感,是現在各個網拍在追求韓風衣款時,很少能注意或具備的重點~

 

 

如同法比奇所說的「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穿著體驗」

法比奇 (18).JPG  

總結/有了這次的試穿體驗,讓我更覺得為什麼衣服非得要依照主流而選購,法比奇的衣服雖然不像時下流行女裝這麼多變,但卻是非常耐穿又不受流行限制而淘汰的款式,很多衣服我們總會因為今年的流行而挑選,但往往到了隔年就會開始在意現在再穿是否很過時,每年總要丟個幾件衣服,再繼續盲目的跟隨流行走,推薦大家衣櫃裡不妨也可放幾件舒適耐穿又適合外出的衣服,同時還能跟寵物一起擁有親子裝,不管是不是單身有沒有情人,任何節日都可以一起穿出去放閃喔~~~

 

 

Fabrizio 法比奇 Ladies & Pets

https://www.facebook.com/FabrizioLadies

 

法比奇 官方網站
http://www.fabrizi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寵時尚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