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收到了這麼大一個包裹,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食物乾燥機!


 


 



►陳小嗚跟麻麻一樣興奮到爆炸!


 


 



►說明書建議除了牛肉可以生烘,其餘肉類建議都先煮熟,我不喜歡用水煮,我覺得養分會在滾水中流失,所以雞軟骨先用電鍋蒸熟了~


 


 



►聽很多人說雞軟骨會烘到太尖銳太硬,所以溫度不敢調到底,介於63~70之間。


 


 


 



►然後跟團加購的定時器100塊~時間設定4H


 


 



嗚鼻:咪米快一點快一點!!(電鍋已經被趕到地上了)


 


 


 


 


4小時過後........


 


 


 


 


 


 



►縮水了!!! 好可愛呀!!!!放一下原圖給大家比較 ↓↓↓↓↓


 



 


 



►咪米我好想開動~


 


 



►想吃嗎? 那要看鏡頭才行喔!


 


 



►嗚鼻:看了看了!這樣夠嗎?要不要再睜大一點?


 


 


 


以下奉上凹嗚大快朵頤的影片,可以聽到雞軟骨有多脆的音效喔!



 


 


 



►除了四層烘盤還有附這個"烘乾半固體食物"的盤子,我一直不了解何謂半固體


所以這盤子被我拿來當接油的,不然會汙染到下層烘盤,雞軟骨的油都滴下來囉!


 


 


 



►晚上我再次嘗試烘蘋果,一顆蘋果就可以裝滿一層喔,這次我切了兩顆!


 


 



►短暫的烘了2H  配合55~60度


 


 



►因為只有2H,最少似乎都要4H起跳,所以還是軟軟的狀態,之後又繼續加碼2H囉!


蘋果整顆特別用橘子工坊的蔬果清潔劑泡過,還用刷子刷一遍,所以是可以放心吃的~


 


 


陳小嗚未來的日子有福囉!那些不健康的零食通通丟掉吧~以後我們要吃天然的喔!


另外雞軟骨似乎還算是偏硬,因為凹嗚從小練就大鋼牙,所以吃得很習慣,如果狗狗不太能咬硬物的話,請自行縮短時間和溫度喔!


這次也有加購擠肉器,等到有買到肉泥再來玩玩看~


 


以上是初體驗的紀錄,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可以提供乾燥食譜給我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