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可愛的圍兜兜是乖乖麻特別親手做給凹嗚的~帥氣小女僕呀!!!


 


加入YOMOpets一陣子來,最近忽然覺得凹嗚的人緣變的真好(還是麻麻太Social?)


從太子麻送彌月禮盒(恩..這好像跟凹嗚無關)


還有米C家自製零食給嗚鼻,小P麻幫我代購雞軟骨,連今天!! 應該是昨天!!!


乖乖麻竟然特地送了一條量身訂做的圍兜兜給小嗚鼻~太感人了啦!


 


更重要的是乖乖麻還親自送到我家耶,雖然都住在北大特區,但畢竟還是有一點距離


昨天又冷颼颼,真的超有誠意!!!!!!凹嗚實在太受寵了~


 


因為我至今都還沒有回禮,卻一直拿大家的好處,真是太慚愧了(凹嗚快去賣身!)


這條圍兜兜看似女孩,可是我知道乖乖麻有刻意讓配色比較MAN喔~


未來的試吃文也可以戴這條現身呢!


 



►可愛翻天了呢~阿阿!那這禮拜六的寵物拍拍就帶這條去好了:D


 


 


拿人手短呀!一直拿免費的真的會拍謝,等乾燥機一來,我一定會好好研發零食來分送給大家!


希望不會做失敗囉:P  感謝各位對凹嗚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