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 (1) 

上個月去坪林玩耍,我們去了華視周五晚間八點檔「溫柔的慈悲」的拍攝場景,然後還坐在人家家裡喝茶休憩~

其實是家人認識的朋友家,竟也很巧的被劇組相中他們家客廳廚房和茶園,所以才被借去拍攝,不過我是沒在看那片就對了。

只是在電視上看到熟悉的場景總是會有很奇妙的感覺呢!

 

台銘與嗚,到此一遊。

坪林 (1-2) 

 

 

▼在別人家前院,台銘想展露Jeremy Lin風采!

坪林 (2) 

 

這天的行程沒什麼重點,就是很愜意的隨意走走喝喝茶,然後看看山上的奇珍異寶,當然目的其實是看鹿茸啦,等等再聊。

 

▼你們猜這是什麼

坪林 (3) 

答案是桑葚!沒看過這麼長~~~~~的吧!生於山中果然不同凡響。

 

▼對啦,竟然是要去買鹿茸

坪林 (4)

 

▼再給你們猜一次這是什麼

坪林 (5) 

很簡單,火龍果啦!(還沒結果)

 

到了養鹿場,凹嗚又認識了生命中的新物種!

坪林 (6) 

 

 

▼你..........你在看我嗎?

坪林 (7) 

 

 

▼對啦!跨蝦小!

坪林 (8) 

 

 

▼很像喬巴的鹿!

坪林 (9) 

 

 

▼當然也看到了剛被割完鹿茸的鹿,滿頭鮮血,真是不捨,血都黏在毛上乾掉了呢!

坪林 (10) 

 

聽他們說,鹿茸不割,最後也是越來越長,越來越重,然後自己脫落,所以定期幫他們割也並不是太壞的事,只是就要忍忍這一時之痛,因為鹿茸跟狗狗的指甲一樣,都有血管,所以原理大概就像幫狗狗剪指甲剪到血管一樣吧!不過看到鮮血直流還是很讓人不忍。

 

 

▼這邊是幼鹿與母鹿區,因為膽子比較小,所以就沒有進去打擾牠們了,但他們頭伸出來的好奇模樣還真可愛~

坪林 (11) 

 

▼母鹿也好可愛

坪林 (12) 

 

 

▼地上不乏珍珠粉圓,是不是草食動物的屎都長這樣啊?羊阿 草泥馬阿  兔子阿 還有鹿阿.....

坪林 (13) 

 

▼隔壁有養豬豬,臭臭

坪林 (14) 

 

 

▼雞冠艷紅的好美!但我不想知道那是我最愛吃的鹹水雞雞冠~

坪林 (15) 

 

▼無題,就安靜看照片吧!

坪林 (16) 

 

▼無題+2,就安靜看照片吧+2!

坪林 (17) 

 

▼屎王在拉屎

坪林 (18) 

 

大人講事情,小孩子聽不懂

坪林 (19) 

 

▼吐司邊兒

坪林 (20) 

 

▼木柴兒

坪林 (21) 

 

▼柴魚片兒

坪林 (22) 

 

▼你被騙了,是木屑兒

坪林 (23) 

 

▼睡覺被吵醒很不爽的狗兒

坪林 (24) 

 

坪林,虎寮潭兒

坪林 (25) 

 

▼雄赳赳,氣昂昂,乃我兒之風。

坪林 (26)

 

▼猜猜阿鼻在看什麼

坪林 (27) 

看小黑啦!

 

▼你看看凹嗚尿過之後,竟吸引了小黑小白爭先恐後的聞香!這就叫童子尿的魅力

坪林 (28) 

 

 

▼安靜!看照片

坪林 (29) 

 

▼無題亂亂拍,小捲舌好可愛

坪林 (30) 

 

▼其實是為了等吃吃

坪林 (31) 

 

▼就說吧,屎王之所以為屎王

坪林 (32) 

 

▼麻麻這邊有什麼好拍的

坪林 (33) 

孩子你不懂啦!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增長的關係,總覺得嗚鼻越來越成熟懂事,近兩個月我都在練習讓他放開牽繩自己走路,當然地點還是要在安全的地方(車多路口多人多狗多我就不敢輕易嘗試了),我知道適時適當時機讓牠解開繩子自己走路絕對是輕鬆的多,很多狗狗出生不久沒有特別訓練就可以做到,但也許是凹嗚從小生長在狗比人多的繁殖場,每天和狗狗們朝夕相處,從幼年就特別愛同類,所以沒有繩子,管他前面是猛犬還是天狗,絕對是先搖尾巴衝上去,看到妙齡女子也是色慾薰心的貼上前,然後雙耳會自動關閉接收聲音,不管你怎麼呼喚他,就是耳邊風!所以才讓我緊張擔心,牽繩對我們家來說,是一個絕對不能忽略的關鍵!

也才所以,當這孩子有幾次乖乖聽話跟著我走時,我會這麼開心,這種成就感,絕對不是平常人可以體會到的感動。就當我是太寵吧。

 

▼追焦真的好難,一般小單眼是不是辦不到啊?

坪林 (34) 

糊糊糊,還是胡啦~

 

▼花兒

坪林 (35) 

 

▼我怎麼覺得這告示牌才像個垃圾?

坪林 (36) 

 

▼時間匆忙,草率的跟吊橋拍幾張

坪林 (37) 

 

▼背光小嗚,就像個小菩薩一樣

坪林 (38) 

 

▼鼻要笑人家毛亂亂嘛~

坪林 (39) 

 

此時,我們又換了另一個場景,一樣是在坪林,但這邊比較市區一些些,有很多賣茶的店。

 

坪林 (40) 

 

這孩子從小土生土長,不像都市的孩子過度保護,他們家住1F,就讓小孩子在地上四處爬,爬到人行道都無所謂,手腳自然黑漆漆,這大概就是放山雞養法,以後長大也才不會嬌滴滴又脆弱吧!對凹嗚也毫不畏懼,家人也不會嫌狗髒不讓小孩靠近,甚至就讓他親凹嗚,雖然很意外,不過以前的人不都是這樣長大嗎XD 長輩反而都很硬朗阿!哈哈

坪林 (41) 

 

▼可想而知,那蟲會有多肥

坪林 (42) 

 

 

 

坪林 (43) 

 

 

坪林 (44) 

 

▼好帥,尤其是那眼影

坪林 (45) 

 

▼魚

坪林 (46) 

 

▼蛙

坪林 (47) 

 

▼蝸

坪林 (48) 

 

▼路上遇到的新朋友  好可愛

坪林 (49) 

 

▼超級興奮!

坪林 (50) 

 

▼求愛踢腿舞又出現了...................

坪林 (51) 

 

▼毫無主題的坪林遊記就在凹嗚飛耳朵的照片落幕囉!

坪林 (52)  

 

這樣漫無目的的拍照實在很輕鬆耶,好舒服喔,這樣流水式的寫文章也好輕鬆喔,以後都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坪林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