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這麼認真記錄出去玩的各個景點也很認真拍照,
後製工程更是浩大,因為這是很努力籌備的南投四天三夜帶嗚鼻行
從吃住玩都是我自己找自己查,完全沒參考旅行社的範例,
連每一站之間的車程時間我都算的清清楚楚,所以這趟玩下來都掌握得剛剛好,
一切都很從容,不會因為帶狗狗而拖延行程甚至景點受阻。
而旅遊的重點就是"寵物可以大大方方的進出"完全不用遮遮掩掩甚至偷渡,
因為這樣才是讓狗狗可以開心伴遊,可是我們帶凹嗚去之前都有電話報備,
提前告知才有禮貌唷!
還有餐桌禮儀不到處便溺環境清潔,也是飼主要注意的事,不要壞了店家給狗狗通行證的美意~
當個有禮貌的主人,狗狗就會跟著受人尊敬



網路上很難查到可以帶狗的整套行程,所以這次我想要好好記錄下來,
以後自己可以留念,也可以讓帶狗人士有個參考。

加上照片數量眾多,我覺得如果全部丟相簿,會看的人、看懂的人一定不多。
選幾張打部落格…似乎又不夠看,因為很多地方都很想分享給狗媽媽們參考。
全部選好放部落格…我想人都有慣性,當看到照片眾多的文章,一定很容易快速往下拉
只選重點看,甚至直接忽略文章內容,我覺得會很可惜。
所以……我最後選擇的是把值得看、重點看的照片組成一張,但這工程實在耗費我太多時間了,
文章更新的速度會很慢,也只能這樣了,各位要耐心等候喔!!

平均一天的照片會有50幾張(已組圖)我覺得這樣放在一篇文章內還是太多了!
乾脆直接依照景點&類型發一篇,比較乾淨介紹起來也很容易,讓搜尋得更簡單。

另外我把四天三夜的行程都打在這裡,放上每一天各景點的文章連結,像目錄一樣,可以直接點選。


10/15 - 第一天

帶狗狗去南投【吃】皇家小館

帶狗狗去南投【遊】日月潭

帶狗狗去南投【住】富豪群民宿


10/16 - 第二天

帶狗狗去南投【吃】豐年生態農場

帶狗狗去南投【遊】紙教堂
帶狗狗去南投【住】瑪格麗特民宿

帶狗狗去南投【吃】瑪格麗特 紫屋餐廳


10/17 - 第三天

帶狗狗去南投【吃】清境魯媽媽

帶狗狗去南投【遊】小瑞士花園


※雖說是四天三夜,但主要是玩滿三日,第四天退房之後就可以直接返家,
所以第四天沒有去任何景點,這樣趕路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