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的清境實在太可怕了!!  人多到爆炸,車子當然不用說,11點都不到,


上下山人潮已經大排長龍了,原本中午想去清境紙箱王,但停車位不是太少就是停滿…


我們只好繼續往上開,朝著清境草原的方向前進,都開過清境之後,才發現這家餐廳。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排斥這家,因為他在入口處放的招牌很不起眼,有點陽春的版子


寫著『魯媽媽→』,頓時覺得店名很俗氣,感覺就很鳥~不過還是開進來了。


 


 


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開進來之後覺得反差也太大了吧!!!!!!!!


我的確是個膚淺的人阿..............................唉~



藍天白雲對比的好明顯,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天空,當然還要搭配魯媽媽的石磚屋。


 


 


 


 


 


近來之後根本是世外桃源呀:D



 


 


 


 


 


這邊還算蠻高的囉!比清境農場更上去,可以很輕易俯瞰山坡下的景色



 



 


 


 


 


 


 


 


女人拿大砲真威!   但還不夠大,這算大砲中的小砲吧!?哈哈



 


 


 


 


 


 


來介紹菜色囉!


 


 


香噴噴白飯  四人份  $ 40



 


 


 


 


 


 


 


炒過貓   $ 100



是我的最愛,我已經立志在南投的四天,每天都要吃一盤了!好美味呀~


所以走到哪我就點到哪,OHya!


(想不到在台北的市場竟然也買到了!一把才20元唷!咦?  所以我在餐廳吃被賺很大....................)


 


 


 


 


 


 


 


 


炒高麗菜    $ 100



炒的很清脆很好吃喔!


 


 


 


 


 


 


 


錦灑    $ 200


我吃到這種生菜包肉的料理,但我竟然不曉得他有專屬藝名~



他的碎肉超好吃,辣的好夠味~不包生菜加白飯也好下飯喔,讚!


 


 


 


 


 


 


牛衣    $100


這東西長得很有趣吧!其實是炸牛皮喔,想不到炸過之後會膨成這樣~



 



口感很脆喔,一點都不油膩,完全吃不出是牛皮的感覺,反而很像脆脆的餅乾。


搭配沾醬一起吃,彷彿就是在吃零嘴嘛!


 


 


 


 


 


 


吃飽了就是要來跟風景拍拍照,太陽很大的感覺,可是風還蠻冷的唷!



 


 


這一餐吃下來總共只花了540元喔!而且吃得好飽唷~都不用點湯喝。


真的是太值得讚賞的一家餐廳了,很便宜又好吃!優等。


門口有註明:『攜帶寵物請事先告知』,所以我們進去前雖然沒訂位,但有跟櫃台報備,


店家沒有拒絕寵物同行,只要管好狗狗的禮儀就不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囉!


 


 


 


回來之後的某個禮拜天,竟然看到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也介紹清境!


而且好巧不巧的,竟然就來魯媽媽用餐喔!雖然只有錦灑跟他們點的一樣,不過我覺得其他菜也不輸喔,聽說這家的招牌是「酥炸竹蟲」,但要我吃蟲簡直要我的命,完全不敢點,


看主持人吃的那麼爽,我覺得好可怕唷……


 


 


 


 


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電話


049-2803876  
地址 南投縣 仁愛鄉 大同村博望巷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