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忘記提到,只要去南投入住特定民宿,就可以跟民宿免費索取紙箱王的用餐優惠券喔!


用餐9折之外,滿300還送一張小瑞士花園門票,這項活動好像沒有期限,可以去紙箱王Blog查詢有哪些配合優惠的民宿~


 


 


 


原本的確是要去紙箱王吃飯,但因為人滿為患,中餐我們在魯媽媽吃飽後就返回民宿休息


等到下午4點多才出來,再次前往小瑞士花園


車潮依然多多多!但幸運的我們等了2分鐘就獲得了停車位一枚!!!



前往小瑞士必經之風車拱門~


 


 


 


 


 


小瑞士花園旁邊就是清境紙箱王還有蜜蜂館之類的。


我覺得我好白痴,因為徹底的忘記去看看蜜蜂館啦>_<!只有這張無意間拍到的倩影做留念了。



 


 


 


 


 


 


小瑞士花園門票目前折價中,優惠期限莫宰羊…


原價120,現在只要90喔!另外還送現金抵用券,可以在園區內使用。


 


 


 


 


 


 


 


小瑞士花園真的蠻小的!都是一些小東西給人家拍拍照而已。



 


 


 


 


 



 


 


 


 


 


 


抵用券就是給這間使用的,但我們最後並沒有去消費,因為20元不能累積抵用之外


隨便一杯最便宜的咖啡就要6-70,等於要自付個50元,也沒有很想喝,所以還是不要給它賺好了



 


 


 


 


 


 


在拍照的過程中,凹嗚已經被蹓到遙遠的邊界去了……


聽人家說狗狗的視力很差,但我相信這孩子當下已經看到我了,不然他也不會狂奔來找我~


(不過他沒有厲害到泳渡湖水來找我)



 


 


 


 


 


 


OH!my babe son


小瑞士花園已經被統一集團收購了,所以園區內會有很多OPEN將  條碼貓 之類的


但我跟他們合照的照片不知怎麼搞得,臉都結屎,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



 


 


 


 


 


 


 


這邊有鵝有鴨還有魚,於是商業頭腦就出現了…


因為餵了他們也不能抓來吃,把牠養那麼肥幹嘛呢?


所以我們才不要投錢餵別人家的孩子咧~



我好奇的是,為什麼飼料販賣機要用喜羊羊阿?還是烙ㄟˇ孩的喜羊羊...........


 


 


 


 


 


 



 


 


 


 


 


 


 


這個小瑞士不用20分鐘就繞完了,隨之而來的還是商業阿!!!!!!!!!!



配合紙箱王,這邊很多商品都主打紙做的!連這可愛的吊燈也是,我都差點買回家DIY了!


但是好險我沒有,買回去還真的不知道要裝哪咧!!!!!


 


 


 


 


 


 



 


 


 


 


 


 


 


這家不是全台最高的便利商店,但應該是最多綿羊OPEN的7-11



不要小看這四隻OPEN娃娃,他們實際上有半個人高,一隻要價不斐,2500台幣!!!!


 


 


 


 


 


第三天的行程實在慵懶到不行,幾乎都在睡覺呢!


夕陽西下…我們在7-11買了泡麵餅乾,準備回民宿當晚餐吃囉!


感謝各位的觀賞  【南投四天三夜遊   全劇終】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帶嗚鼻台灣跑透透!


 


PS 小瑞士給小朋友去的吧!


 


 


 


 


 


 


小瑞士花園


049-2803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