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閱前請注意!

 

本文照片非常多,如果沒有耐心觀看請直接略過,但你可能會錯過非常可愛的狗兔照XD

 

 

 

 

因參加過第一波的泡麵試吃,所以在第二波的夏日慶典有加持效果~

 

我們家就順順利利得到這個資格囉:D

 

話說我拿到產品連續拍了兩天,把E-PL1的鏡頭給操壞了....T^T 目前送修中

 

希望能早日回來呀!!!我還沒介紹O2的新居落成呢~

 

 

 

 

►這麼可愛的圖像,一看就知道...............

 

 

 

 

 

 

►沒錯!又是飛比樂!!我們家又有口福囉!

 

 

 

 

 

一樣的,內容物依然有精美DM、試吃心得表、回郵信封、抖拿明信片

 

 

 

 

 

 

飛比樂讓我感受到非常不一樣的親切感,不同一般寵物店家......

 

 

親自寫給90位試吃名額的手寫明信片,字數每次都塞爆版面不說,還會用心的看過每一位的Blog,讓人有被重視的感覺,非常讚!

 

 

 

 

 

拿到了一包試吃體驗組~

 

 

 

狗子廚房鳳梨水果脆片、Brunch Time營養料理餐包、CoolDog芳香精油蚤圈

 

 

 

 

 

還有一包對飛比樂很抱歉的飼料試吃包......

 

 

►因為凹嗚對火雞肉過敏,所以這包沒有口福吃到了,真是抱歉辜負了飛比樂的心意><

 

 

 

 

 

 

 

 

 

 

 

你以為結束了嗎???

 

NOT YET!

 

 

 

 

 

 

 

 

 

 

 

我竟然收到一包兔子包裝的小點心!(驚)

 

【德國Vitakraft小動物捲心酥】好像大家都簡稱Vita...

 

 

►凹嗚:啥咪,我終於可以吃兔子了嗎(誤誤誤!)

 

 

 

 

 

上面貼了一張小Memo,看完之後我真的比飛比樂還感動(好饒舌)

 

 

 

►因為當初有想從飛比樂網站上買O2的用品,結果便尋不著,我想說可能他們沒有賣小動物用品吧,所以就放棄了......殊不知飛比樂有看到我養O2的故事,竟然特別送我這包小零食,我好意外也很開心,O2你也有你也有~~~(戳)雖然說不用寫試吃文,但還是要好好欣賞O2吃爽爽的模樣:D

 

 

 

 

 

啃啃啃~

 

 

►O2:謝謝你們~飛比樂 ♥

 

 

 

 

 

 

 

 

►O2:好好粗啦!謝謝飛比樂捏~頭頂代表謝意!

 

 

 

 

 

 

 

凹嗚:你吃完了沒,我也再等捏!!!

 

 

 

 

 

 

►貼上"犬",所以狗狗開動(?)

 

 

 

 

 

【狗子廚房 健康水果脆片 鳳梨】

 

 

 

 

 

 

 

►我......要........吃~~~~~~~~~~~~~~~~~~~~(非常專注阿!)

 

 

 

 

 

 

 

 

►到底是在拍狗還是拍食物阿XD

 

 

 

 

 

►O2:呵呵........我也來吃囉!!(竊笑)

 

 

 

 

►拍兔子吃到一半的照片,除非很長一根、很大一片.....否則...為了保住我的手指頭,只能用這張代替了....

 

 

 

 

 

感想:

 

鳳梨和木瓜對兔子來說都是個良品,所以當我收到鳳梨時很開心,O2也可以一起享用囉!

 

因為自己有乾燥機,也烘過鳳梨,所以我知道天然的烘出來實際是怎樣的狀態,雖然產品名稱叫脆片,但摸起來一點都不脆,還會有濕軟的黏度,其實是正常的,因為糖分高,烘乾後無法變成想像中的乾乾脆脆,我曾經也有盲點,認為為什麼烘完不像外面賣的那樣,沒有像餅乾脆脆的口感,後來才知道其實這才是天然的水果乾喔!

 

所以狗子廚房這款令我很放心,顏色也跟我自己烘差不多,因為要拍O2所以亮度調很高,實際比較黃一些~

 

 

 

 

 

 

 

【Cool Dog寵物芳香精油驅蚤項圈】

 

 

 

 

►我們家拿到娘砲專用的粉紅色喔!(得意個屁)

 

 

 

 

 

喝醉的怪異歐吉桑......

 

 

 

 

 

►因為蚤圈光用照片實在很難描述好不好用,所以就亂亂拍了幾張搞笑!重點是文字文字~

 

 

 

 

 

感想:

 

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蠻好聞的,跟我之前買過的精油蚤圈比,味道淡很多也自然很多,但摸到實品有點「這真的有效嗎」的疑慮...因為材質有橡膠QQ的感覺,味道不重,表面光滑,讓我懷疑它到底靠什麼驅蟲?但因為MIT,總比MIC好,所以還是試試看,剛好看到飛比樂DM有提到,夏天蟲子多,愛出去玩踏青的毛小孩最好不要單靠蚤圈,威力的確不足....凹嗚因為是宅犬,只走柏油路不走草皮,所以我是沒有這個困擾,帶這個就像掛平安符一樣,心安的~至少他在外形、氣味上沒那麼討人厭,就加減用唄!但是產品上沒有標示使用期限,一般蚤圈都無法帶長期,短的話3個月就要更換,長的話可以到半年,所以這款我不太清楚何時失去效用,剩下的那一條,因為某天小嗚使壞,不小心沾到尿後,我只好拿去用水擦一擦,然後........就徹底的失去玫瑰味了,不過正常來說,蚤圈是不能碰水的,所以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做錯誤示範喔!

 

 

 

 

 

 

 

繼續吃別的..............

 

【Brunch Time 營養料理餐包 雞柳南瓜】

 

 

►Brunch,是結合breakfast和lunch,翻為"早午餐",所以這款餐包也有相同的意思嗎?

 

 

 

 

 

外觀很時尚!

 

 

►明明是台灣製,卻印滿日文,我想應該是跟外銷日本有關係吧!

 

包裝也很精緻,整個是妮哄style,大家是否跟我一樣覺得很像面膜??!

 

 

 

 

 

 

 

 

 

 

►南瓜的部分超像蛋液!頓時很像蛋汁打在雞肉上~

 

 

 

 

 

不想讓小嗚直接取代正餐

 

(因為我有偽強迫症,每天的barf一定要吃兩小塊,如果用"早午餐"餐包取代一餐,那當天barf就會多一塊,要留到隔天吃,這樣我就會不蘇胡!所以要嘛就是兩餐都吃"早午餐",要嘛就是兩餐都吃barf,不然我無法接受有一邊變單數......)

 

 

►"早午餐"的量,我摸一摸,如果吃兩餐會太少,吃一餐又太多,所以決定直接在barf上加料,凹嗚的barf都吃7分或全熟,所以加在一起不會太衝突~

 

 

 

 

 

 

 

 

►放在肉餅上很有Fu吧~  超美味啦!

 

 

 

 

 

 

 

在我開心的玩擺盤時,已經有一隻憤恨不平的小犬在哼哼!

 

 

 

 

 

 

 

 

開動囉!吃吧吃吧~

 

 

 

 

 

 

 

 

努力的舔盤子碎屑,卻被我打斷......(瞪)

 

 

►凹嗚:我還沒舔完  X的  妳拿什麼拿!!!!!  (一隻會罵粗話的狗)

 

 

 

 

 

繼續奮戰..........

 

 

 

 

 

 

►舔完了,剩了一些些小南瓜渣渣,這孩子就開心的跑去撇尿了~

 

 

 

 

 

感想:

 

看到有麻麻親自試吃,讓我也躍躍欲試,所以就淺嚐了一口,WOW!沒有任何調味,但肉吃起來有甜味,好好粗!不像刻意用的,應該是和南瓜一起才散發出來的自然甜味,很爽口,但礙於默默的把整包犬用餐包吃完很詭異,所以我也不敢再吃下一口,還是留給凹嗚吧!

 

各位雪亮的雙眼應該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這款和西X 蒸鮮包比起來,我反而會買這款,即使這類食物都被我歸類於Junk food區,但C牌的有很多號稱"湯汁"的液狀物,我不是很喜歡,總覺得添加物過多,所以"早午餐"給我的印象還不賴唷~

 

 

 

 

 

 

 

 

 

大快朵頤之後,就是致謝時間~

 

 

►謝謝 XXX................(消音?)

 

 

 

 

 

再說一次!

 

 

 

 

 

謝謝飛比樂!!!

 

 

 

 

 

 

 

 

O2你一邊吃東西一邊講話,很不禮貌,再罰你說一次!

 

 

 

 

 

這次的試吃試用大成功~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喔!YABI ♥

 

 

 

 

 

【飛比樂在這裡】

 

FB:http://www.facebook.com/2004forpet

 

購物網:http://tw.mall.yahoo.com/store/forpet

 

寵物誌:http://yam.pets.yomopets.com/forpet

 

實體店面:

 

台北市金華街162-3號(OK超商對面)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巷8號(後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