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邊實在太山區,所以晚餐就直接在這邊吃,也不想再去山下了…

瑪格麗特民宿跟餐廳,是兩棟不同的建築,但是卻在隔壁而已。

因為我們是從民宿過來,所以是由後門進去,前門要爬坡上去,適合剛上山的客人。

後門的樣子跟前門可是有很大的不同唷!

 

 

 

 

 

整間都是紫色的,不曉得老闆是有多迷戀耶,連面紙都特地買紫色包裝…

 

  ↑  連裝飾用的石頭都彩繪成紫色,也太用心!

 

 

 

 

 

 

 

梁& 柱     PURPLE!

 

 

 

 

 

 

 

熟悉的綿羊又出現了,我很懷疑是不是清境在賣?

 

 

 

 

 

 

 

這一桌實在太可愛了,應該是情侶雅座吧!

我原本也想坐這邊,可是他的愛心桌太小了…四個人應該不好擠。

 

 

 

 

 

 

 

兒子,你就坐兒童椅吧!     2歲的小朋友坐這個才是正確的呀~

 

 

 

 

 

 

 

 

認真的來了,上菜~~!

 

 

 

空心菜  $ 180

有點扯,這一盤要180,還不過是炒空心菜,而且很一般!我沒說謊!

並沒有炒的特別好吃呀。

 

 

 

 

 

 

私房豆腐         $ 200

這道菜是不難吃,可是價錢有點離譜。好像都來吃他裝潢的一樣。

其實價錢菜單上都有印,事前都知道,但並不知道端來的量跟200塊差距這麼大。

 

 

 

 

 

 

 

泰式酸辣魚             $ 450

魚超小的........................肉也很少......................

而且我覺得不像泰式,這口味比較像雲南的料理。

 

 

 

 

 

 

 

 

當歸養生湯             $ 280

這是裡面唯一還算不錯的一鍋湯,不會過鹹,口味偏淡,可是很不錯!

但我當時好像吃飽了,湯都沒喝完,有點可惜,要不是民宿房間沒有微波爐,我就打包了!

 

 

 

以上,草草的寫完了當天晚餐,因為就跟當天一樣,草草的吃完晚餐,吃到一半還傾盆大雨

不知道下甚麼意思的,隔天都出大太陽……

我隔天才發現,這家餐廳假日  白天晚上 都挺夯的,但我真的覺得沒甚麼(良心話)

也許大家都是慕名而來吧!

而且這家餐廳跟【瑪格麗特民宿】的晚餐,是不一樣的!!!雖然是同一家出來的~~

說一說感覺很複雜耶.........哈哈!

 

 

 

 

 

瑪格麗特 霧上咖啡館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友善店家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