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拍照嘛,將就點用幻想的吧)

 

這幾天嗚鼻的眼睛總是佈滿血絲,而且只有右眼,前天甚至出現了綠色眼屎!

之前都是用人工淚液幫他滴,通常狀況會好轉,不過可能他也有偷抓眼睛,所以一直反反覆覆。

昨天又再度發紅,我只好夜奔動物醫院(真的差5分鐘就打烊了),答案出來了,是結膜炎阿!!!!

開了一瓶眼藥,早晚要點,poor baby

 

仔細想想…似乎跟我也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平常我都有幫他捏眼屎的習慣,以前秀氣的時候都會用個衛生紙,養久了把屎把尿都習慣,還用什麼衛生紙,太做作啦!手就直接來了唄!

然後前鎮子我卸妝液常不小心跑到眼睛裡,當然很痛阿,所以就要揉一下,揉久了就癢了,最後就一直有淺在的結膜炎,但我都不怎麼管他,我覺得不揉就不會癢,最後就會好了…

 

綜合以上種種,個人懷疑極有可能是我把細菌帶給他的,顆顆,嗚鼻委屈您了!

咪米以後會把手手洗乾淨,用紙巾幫你清目珠的~

 

今天早上嗚鼻的眼睛已經恢復明亮了呢,好亮白的眼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