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是‥‥‥‥一顆膠囊?    怎麼掉落在凹嗚玩耍的墊子上?

‥‥‥而且‥還被咬開了!?上面沾滿了口水,連藥粉都噴出來!

 

 

OS:又是誰的藥又掉在地上被凹嗚誤食阿!(背後有熊熊烈火燃燒中)

 

 

 

厚‥‥超憤怒的耶!

我們家一天到晚發生這種事,我爹我娘我阿嬤平常除了吃藥也會吃一堆有的沒的

常常沒拿好就掉在地上,自己也沒發現,我已經在地上撿過4~5次藥丸了!

之前撿到都是很完整的藥丸,可能沒味道,嗚鼻也不會想吃(算他聰明)

 

 

可是這次他竟然咬開了膠囊(好險不適整顆吞下去)

也許藥粉有苦味,所以我看到的時候,那顆膠囊乖乖的躺在那,被剖開了~

些微的藥粉有灑出來,不過量還算完整‥‥

 

 

不幸中的大幸‥‥凹嗚可能舔到苦味就放棄吞食他的欲望了!

有時候覺得嗚鼻寶貝雖然會亂吃亂咬,至少他都不會吞下去,所以我常常

可以在地上看到一些被舔咬的殘骸~

例如:菜蟲、被咬斷的牙籤、咬爛的蔥‥‥‥等等

 

不過我一點也不希望他接觸到那些可怕的東西,但是家人真的很常掉東掉西,

該講的都講,年紀大就真的會這樣,只要我在家的時候就會多注意多提醒,

慶幸的是凹嗚被我寵壞,所以只吃美味零食,地上的致命誘惑很多,但他不會對他們認真。

 

也許,訓練狗狗比訓練家人還有效..............。

 

 

 

我後來去查了這包藥是吃什麼的,好險功效算是一般止痛藥,而凹嗚也沒有吃下他

 

也許凹嗚當天膝蓋比較不痛喔................

 

 

 

 

 

 

看他睡這個欠揍臉就知道有多安穩了,虛驚一場!跟飛天小女警一樣,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凹嗚小少爺的唾棄~』

讓我們遠離危險。

 

 

 

事後我一如往常的對家人說教,希望能再減少10%的機率....有5%我也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