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服務這個部落格的忠實觀眾(大概五個不到)
所以我就算沒事也要找事打,凹嗚沒出糗我還是要猛拍
這就是偉大的職業病。




應該很少人看過凹嗚尾巴垂下來的時候吧...平常都是捲起來
這次竟然出現了,是為什麼?


看右邊三張的組圖就知道...縱慾過度啦!
他這次上的很爽,連舌頭都吐出來,莫非太渴? 太躁熱?
第三張一臉淫樣就算了.......
最後一張還一副得意樣.........這讓我很擔心真的要替你找個狗老婆嗎?

PS:這天他上完的紅雞雞特別的粗又大=_=真是個硬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幾天我覺得跟凹嗚默契度越來越Match了
有人跟我一樣神奇嗎?

1. 我吃飯的時候,凹嗚竟然也默默的吃起飼料
2. 我在尿尿的時候,凹嗚也自己到尿盆噓噓
3. 我在大便的時候,凹嗚也自己在拉屎!



這三件事情我們都一起完成
真的好詭異.....
而且平常我睡到中午,凹嗚還真的跟我睡到太陽曬屁股
我們真是心靈相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媽也很寵嗚仔呢
今天竟然特地買了 

1. 裝他玩具的竹籃
2. 草蓆.....

因為天氣開始暖,凹嗚毛又長,睡原本的床常常半夜太熱都爬出來
趴在地板上才涼涼
我媽特地幫他買了一塊大草蓆.......讓他涼涼的睡  睡的涼涼



凹嗚你上輩子是不是有燒香阿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的幸福?
我真的覺得,過的比你嬌寵的狗不多耶........


零食都吃日本貨比我的餅乾還多,不是睡你的名床就睡真皮沙發,
七個月可是衣服快10件,玩具一籃子都裝不夠還指定我的用品變你的,
外出有提袋也有袋鼠媽媽袋,沒規矩還請來家教到府訓練
喝水還都喝過濾水,逛街還可以租推車,雞雞帶也用最可愛的

你媽窮困潦倒就是為了讓你過好日子,結果你每次都給我真咬
讓我傷痕累累

哀...........................我也想當個好命狗!!!








我今天吃到  蜜糖巧克力 波提,還刮到兩點!   真是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