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犬來了~

這禮拜日,是美國的災難日,卻也是嗚小鼻的母難日,HappyBirthday♪♫

但這孩子卻不爭氣的生病了......

 

起床後,對早餐興趣缺缺,一口也不吃,每次他要吐之前都會這樣,我只好將食物先收著,觀察!果不其然,用力的反芻,吐了大大灘黃色液體,之後就這樣連吐了三次,沒有任何食物,只有黃色液體,所以代表前一天的食物還是有好好消化掉。

以為黃色液體就是胃酸,自認為是餓太久才吐,趕快把食物弄熱再餵他,依然拒吃拒吃!


好吧,該向醫生報到了。

找了家之前乖乖麻推薦的【泰山動物醫院】光復南路52號

店面很傳統,跟亮麗高科技的醫院很不一樣,醫生態度也很好,跟我解釋,我才知道,黃色液體是膽汁,如果是胃酸是透明的。凹嗚在醫生那卻表現很好,一點都不反胃。我又加碼抽血檢查,數據都沒什麼大礙,依然研判是腸胃炎,開了藥卻沒有打針,去了很多次醫院,每家醫師遇到這種狀況都會說要打針,我也問醫師需不需要,想不到竟然回答我「你希望他打嗎? 如果要也可以 不想的話就不用」,很意外,飼主的角度當然希望不要,但平常醫生都會是命令式,一定要打才會好,但泰山的醫生卻知道飼主的心情:D

昨天吃了藥之後當然就沒吐了,但這孩子除了水之外,其他食物都不怎麼想吃,昨天連哄帶騙才吃了幾口,還要用零食騙,今天早上也不想吃,零食吃一半就丟在地上了,倒了平常他鐵定秒殺的蒸鮮包,竟然無情的撇頭走掉..........嗚鼻阿,快點恢復食慾吧!你本身就不是貪吃狗了,這回又沒食慾,你要怎麼辦阿....難道想減肥嗎,目前是體重的高峰了,2.3kg,從來沒這麼重過,幫你換乾飼料一陣子吧,剛好可以減肥....上次吃乾糧最瘦到1.8kg!

是說,泰山醫院的醫師經歷太豐富了,我沒看過這麼十項全能的!


9/11,選好餐廳  買好禮物  訂好蛋糕,一切等小嗚快快痊癒,才能開心吃蛋糕阿!

壽星,就是要健健康康的呀~

看過魚甘女嗎? 裡面的宅女蓋著報紙睡覺,小嗚是宅犬也蓋著DM睡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嗚鼻家 ♪ 的頭像
    嗚鼻家 ♪

    凹嗚✰A-Woo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