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飼料的挑選:
經過仔細研究, 發現不管是 Hills/Royal/Eukanuba, 通通含有大量的穀物, 
而且主要蛋白質來源都不是新鮮肉類, 而是肉粉或是肉類副產品等, 
還有來路不明的動物脂肪
(請參考
這篇文章, 看完幾乎一般市售的飼料都不合格). 
雖然營養含量帳面上來看是足夠的, 但是原料實在不太好.
以上轉自此連結



 換飼料囉~最開心的還是凹嗚啦!

先感謝沙拉吧
(是一位喜樂蒂的拔,喜樂蒂叫Sarah,莎拉拔叫久了就像沙拉吧的音)
順便介紹一下莎拉,是一位妹妹,也是我喜歡的種類
靈犬萊西裡面那隻,很漂亮呢,好想養一隻陪凹嗚作伴喔

大約是三個月時的Sarah




是沙拉吧推薦我這個飼料的,剛好凹嗚的希爾思快沒了,正是換飼料的好時機!
而上面那個連結文章裡說的,正式沙拉吧也跟我提過的,
我以前也一直很信任希爾思呢,後來沙拉吧跟我說過一些.................在這裡就不公開說啦~~
我就決定換成顛峰讓凹嗚吃了
顛峰跟一般飼料不同,他們做成肉乾型
連我看了都好想吃,就拿了一塊吃了=_=沒有腥味呢!
就像是不鹹的肉乾,其實不難吃,之前吃過希爾思,超腥.....



這牌的單價偏高,大約可以買兩包希爾思,但為了凹嗚好,還是要砸下去!
為什麼呢?請看以下我畫的重點 ↓

所以就算是沒有受傷的狗狗也很適合吃喔!



附送量杯一個!凹嗚已經蠢蠢欲動囉。




以下就是開動情形,從來沒有看過他這麼熱愛吃飯,上次是我煮南瓜炒飯的時候

附送一個影片,他連吃到地毯上有一小塊碎屑也不放過喔!
代表這有多吸引他!

而且這個不像皇家那麼香那麼油
我覺得比其他乾糧健康多了,難免價格會偏高.........




吃完了飯飯,就要吃藥啦!
醫生開的消炎藥,而且規定不能空腹餵
所以前兩天我過的水深火熱,為什麼是我呢?
因為凹嗚不吃飼料,我要用零食連哄帶騙才能讓他吃到一點點~
直到今天,顛峰飼料的出現才拯救我三催四請這個大少爺吃飯的工作。




這張照片是在躲我餵藥,他總是極力反抗
所以我都要抓好緊
感覺好像真的在哭耶,淚眼汪汪...........


最後還是無法撒嬌成功,該吃的還是要吃,寶貝你就認命吧!
(吃了我這麼多用錢堆的零食,叫你喝幾口藥已經很仁慈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