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台北車站某文具店採買時無意間看到這個傢伙!
他是芝麻街裡的人物,而這個東西是拿來裝手機的手機套~
我好奇拿起來把玩一下 左摸摸右捏捏(捏捏!!??!?)
突然之間~一個想法穿過了我的腦袋,沒錯!就是Dobe麻的這篇文章↓
http://malteseintaiwa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326&extra=&page=1
讓我靈感一來,覺得這個東西好適合拿來當作禮貌帶~
裝手機實在太浪費了!立刻把他抓去結帳區~~~



回家後實在太興奮,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改造他的命運‥‥‥所以馬上一邊拍下他被肢解前的美照~
很巧低,這個手機套本身就是使用魔鬼氈來固定唷!
有diy經驗的朋友都知道,魔鬼氈要自己縫,實在是一件很辛苦又很吃力的工作!!!






這是手機套的側面,是的船長~我們要把中間那塊多餘的布給喀擦掉才能製造出完美GG帶!





在場的觀眾一定會覺得,看你在唬爛,這麼簡單的做法還要拍照+後製唷~
錯了錯了錯了!!!!!
看似簡單的步驟其實細節才是最困難的,因為光是把邊邊的布剪乾淨,剪個片甲不留,就花了我將近2h~
我還拿了美容用的小剪刀,又小又尖銳的那種,一邊剪一邊挑,還要小心別把旁邊的給剪破了~
所以從照片上幾乎看不出來原本布的痕跡吧(自豪)但相對的我手也好痛






第一次試穿照!   相信各位都發現了不尋常的現象........






是的船長~噢嗚~~~

我只能說 一刀一針一線  都是值得低..........我修改的好像真的一樣喔





另外我還發現一件事!  因為原本是裝手機的,所以他在布與布之間,還放了一層軟墊
保護手機不碰撞,讓整體硬度增加厚度也增加了!
可是呢,既然要給GG用的,多了那一層可是會非常悶熱不透氣,也會讓腿部卡卡的不蘇胡~
Im sorry,只好請你搬家了!






呼嚕嚕~利菁2個半小時的工程,終於改造出來了,雖然咪米沒有很愛芝麻街,不過如果花小錢(100出頭而已喔)
就可以有這麼獨特的禮貌帶,何樂而不為咧,重點是拍賣找不到捏,
以後凹嗚不會撞GG啦~(是撞GG帶)


不過,如果是放奇的話,我很樂意一起撞GG唷誰叫凹嗚這麼愛凌虐你咧~~~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也很重要!!
就是手機套的尺寸幾乎都差不多,所以展開之後的長度也頂多是這樣
凹嗚的禮貌帶長度大約都是32cm才能用手機套改造~
所以不是對每位小男孩都適用喔~

這款改造只能適合3S腰圍的狗公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嗚鼻家 ♪ 的頭像
    嗚鼻家 ♪

    凹嗚✰A-Woo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