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感謝這次大家的捧場了!原本一直覺得家裡不夠大 大家來會很掃興,
雖然後來是擠了點,不過看到大家滿載而歸的笑臉感覺還是值得啦,
而且滿桌子的食物和飲料竟然一掃而空,我原本還擔心大家都不吃怎麼辦呢!!


其實大家都一直跟我&Funky麻道謝,說有這麼多贊助品可以拿
其實我們更感謝廠商,因為很多廠商都超級阿莎力,一口氣答應之外還免運費宅配到府
甚至水果酵素的廠商還親自跑一趟跟大家解說,為的都是讓大家拿得安心用的放心。
而且我跟Funky麻都有慎選贊助產品,並不是隨隨便便的拉贊助喔!
讓各位雖然拿很大包回家,而不是拿一大包垃圾回家~


感謝上圖的大家百忙之中的抽空前往
感謝大家浪費車錢油錢停車錢來參加
感謝各位幫忙抱了一堆贊助品回家用

除此之外我還要另外感謝的.......

Nike麻:一大早就來我家幫我佈置環境,幫我貼海報幫我掛海報,還幫我擺盤幫我跟阿嬤聊天
甚至還陪我去買烤鴨鴨,幫大家煮蛤蠣湯,幫我炒熱氣氛幫我招呼各位,你真的是莫大功臣阿!!!
還有你之前提早送的禮物,其實是我比較喜歡,但你真的買下了,我好感動,冬天凹嗚一定會穿著他跑跑的

Rika:放棄演唱會挺嗚鼻的這行為真是全天下最令人動容的情節了! 為了我跟我姐還扛了10包蚵仔煎
來我家,犧牲家裡柑仔店的生意只為了讓我吃到全世界最好吃的餅乾,你真的太偉大了!!!
還幫我攝影幫我擦凹嗚的雞雞,幫我放水,幫我玩Wii~~~~誰娶到妳誰幸福,最甜美的鋼牙妹~

Eddie:基於你是我寶貝的份上 話就不多說了,玩具總動員的底片我愛你~  雖然你沒幫我買派克
但你還是我寶貝,雖然你6點早退去吃燒烤   但我還是原諒你 因為你是寶貝艾迪~

Funkybonbon麻:我愛bonbon也愛你,當然放奇熊也很可愛~~謝謝你陪我一起拉贊助
拉得比我還多更多,扛了一堆到我家,還有幫忙炒蛋給狗兒吃,更重要的是還自己買蛋糕請大家吃
都忘記跟你預祝生日快樂了!       你也是很重要的關鍵人物

Poka麻:我手做的那一晚好在有你,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生出東西給大家
還有你給嗚比鼻的圍兜兜也太可愛了,而且圖案還是凹嗚穿畢業裝的模樣,好貼心
當然還有項圈也是啦超實用!禮物都很高尚~~~只是圍兜兜要甚麼時候穿好呢,哈哈

老劉 / 美惠老師 / 罵許麻 / 金燕 / 捏捏麻:全世界你的頭銜最多,如同我們倆的感情這麼多~~~~~~哈哈哈
我已經無法敘述對你的愛意,今天游泳趴能辦成功,10000000000%都是你的功勞
你在考瑜珈時還要忙著幫我收包裹寄宅配,辛苦的包裝才換成今天的派對,還有平時就對我照顧有加
簡直就是無微不至的美惠老師,甚麼都懂甚麼都不奇怪!就算你去澳洲  我也不會放棄你的!!!!
不會放棄吵你.........謝謝妳幫凹嗚作的史迪奇領巾,不知道你是故意量過還是怎樣,鬆緊完全不用調耶!!!!

寶貝麻:謝謝你帶Wii來陪大家度過主要時光,沒有Wii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都跑光了
而且還有你幫忙翻譯,大家才會玩,瑪利歐真是個令人上癮的遊戲!!!
除此之外你還特地準備小禮物給凹嗚,會不會太大費周章了!最開心的應該是我...
因為我終於讓凹嗚自己背大便走回家了,哈哈!好感謝你唷,你好棒~~~

小朋友麻:你的參與讓我很開心耶!原本以為約不到你,想不到你真的來了,凹嗚真的超愛小朋友啦
好謝謝你大方的讓凹嗚擁有他,我覺得凹嗚好開心唷,而且凹嗚很溫柔,我有看到小朋友也笑到歪掉了~
希望你不要介意,那天讓你特地來拿邀請卡真拍謝,不過也很謝謝你的誠意喔!
小領帶有小朋友帶過的味道,拿來送凹嗚真的太適合了,兩支帶起來都很可愛,以後不用特地手作了啦
只要是小朋友用過的凹嗚收到都會很開心啦,哪怕是一泡尿阿~哈哈哈~~~~

寶爺麻&土豆麻:你們兩個都是大老遠跑來聚會的,一個是北上一個是考完試匆匆趕來
都太有鬥志了,對土豆麻比較抱歉,因為土豆沒有游泳之外,連合照都忘了拍,我真的很健忘
希望可以原諒我......sorry!!!!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讓土豆感受一下大泳池的魅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