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WooFUN拿到的好多贊助品之一  是由力蓉公司提供的燻烤小胸肉
馬上來寫試吃文!!
不過這個超緊密的真空包裝實在整死我了,超級難開的啦,用手撕不開再換剪刀
都快要撿到肉了,那個真空包還是死死的黏在一起,真的剝了超久才能享受到美食耶
而且凹嗚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吃,我這位咪米卻要幫他拆到手好痛!!!!




一打開那個肉香真不是蓋的~
連我聞到都很想吃.....可惜凹嗚已經搶先一步......

因為滿大塊的(對凹嗚來說啦)
我怕他一口氣吃光對腸胃消化不好,外加上他又不吃飯,不能給他過太爽
所以剝了一小塊雞胸肉,撕成一條一條的,向雞絲飯那樣 ↓
給他扮在飼料裡,變成名副其實的雞絲飯,希望可以騙他吃一點飼料..........






吃完結果如下 






沒錯 事實證明,毫無影響力!
凹嗚已經耍小聰明到只挑雞絲肉,不吃飯了,所以很明顯的乾飼料一顆也沒少........




我在拍照的過程他還一度湊過來想要繼續聞
他以為還有剩下的雞絲肉可以撿!!!!  !!!!!!


結論就是,這款零食不論香味或口感都會讓超級挑嘴狗一試成主顧
所以也很危險,請勿在餐前1小時服用,並且請斟酌食量
因為很容易讓狗狗拒絕吃飯!
目前只有讓凹嗚乖乖吃完飼料的時候才賞他一塊吃氣味囉~~~

燻烤胸肉真是惡魔的點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