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為了下廚喔

真是太難得了,平常大家在學怎麼做點心,我都懶的參與
這次我真的是去超市買菜,感覺太Magic了!!








超市真體貼新手下廚,菜名,哪個部位的肉,價錢,貼的一清二楚
這次我買了:南瓜、青江菜、紅蘿蔔、雞肉條、無鹽奶油
我學習雜誌上的食譜↓

等等請鑑定像不像喔



切的手好酸,你卻給我睡大覺
自己討厭紅蘿蔔卻要兒子多吃的奇怪理念
為了怕他不喜歡紅蘿蔔,我切的很小很小塊
保證不敢吃的人,也絕對敢吃!!!!



我還把紅蘿蔔和南瓜 瘋狂煮爛  這樣還不敢吃就該撞牆了




耶!大功告成
快點比對像不像阿,我有特地加南瓜,所以會比較黃



然後凹嗚就卯起來大吃特吃囉
算是我每個禮拜回來給他的special 特餐




看到這幕是我最感動的時候
很挑食的嗚嗚竟然全部消化掉了,咪米的付出好值得。


看來我做的比 我的狗 還好吃喔
因為那次幫凹嗚點的也是飯+蔬菜 做成的丸子
結果凹嗚聞一聞還不吃

這次的我一煮好,他就瘋狂的想吃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而且 我的狗 那三顆100塊
今天的菜我買一買200多,煮這一餐用掉不到5分之1
等於炒一鍋不到40塊耶....(除了給凹嗚吃,剩下的灑點胡椒就給人吃了)


實際去做,才知道有多好玩
嗚仔,咪米以後回來都煮飯給你吃喔




你可是第一個讓我主動下廚買菜的男孩喔!
為了你超級怕蟲的我硬著頭皮洗菜,你看你多偉大!!!!

=================================================================
09/05/24
應觀眾要求我要來打食譜囉

準備食材:青江菜一株、雞肉條適量(看體型)、雞蛋一顆、無鹽低鈉奶油一小片、白飯適量、南瓜紅蘿蔔適量

步驟:
1、青江菜洗淨切段,紅蘿蔔切丁與南瓜去皮切丁
2、雞肉條洗淨切塊狀
3、先用滾水把紅蘿蔔+南瓜煮熟到爛
4、熱鍋後加入奶油
5、迅速的放入雞肉、再逐漸放飯+蛋(打勻)
6、最後放青江菜+水煮過的紅蘿蔔南瓜(因為蠻快熟的)
7、全部炒熟就完成了

注意:
因為每隻狗狗的體型還有挑嘴程度不一樣,所以食材方面可以自己斟酌添加
凹嗚是小型犬,加上本身很挑食,所以我幫他準備的雞肉條還會再切小一點(不然他不會吃)
至於紅蘿蔔+南瓜,不一定大家都要煮很爛(畢竟對狗狗牙齒不太好,也容易卡牙縫造成蛀牙)
是因為凹嗚不吃太硬的蔬菜,所以我會把他們切成超迷你丁狀再用水悶煮接近爛
所以還是要以自己狗狗的狀況為主~


還有我可以跟喜樂蒂玩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