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松松麻跟我說她在網路上看到我的書了!!



其實.........只是很像我的書..............XD


 


松松麻特地擷圖給我看,一開始我還霧薩薩,後來才發現真的好適合我喔!


 


書名叫「Maddy and Scooter: Unlikely Friends」


 


Maddy是又邊那隻白色的狗狗,Scooter是左邊黑色的兔子,這絕妙的組合就跟我們家的一樣阿~只可惜書上的狗狗類似雪納瑞,如果跟凹嗚一樣是瑪爾濟斯就更神奇了~


 


雖然這本是兒童讀物,但是這個有趣的巧合讓我也有點興趣想買一本留念


 


 


來一個對比吧,而且更巧的是.....書上的場景一樣在沙發上,狗與兔的位置也一樣,更重要的..................狗狗都露出無奈的神情,而兔子卻表現得非常興奮,哈哈,這真的太酷了!




 


 


 


這個影片會更貼切.....


{###_bambiana/6609039.flv_###}


 


 


 


(這張可能需要翻轉才比較像)



 


 


 


 


謝謝松松麻分享這麼"嘟厚"的書給我,好開心啦~~~美麗的巧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