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我是腦殘

送凹嗚去洗澡時,自己去麥當勞等他
白痴的點來了




我跟店員說一份小薯+玉米濃湯
跟我說 79 元
我想說醬也要 79 喔,這麼貴
但還是掏出零錢給她

後來餐來了,我發現竟然是兩包小薯+玉米濃湯
愣住了一下
但我竟然什麼也沒說的就上樓找位子了

看一下發票,阿幹!
原來 79元是多加一包小薯的價錢
害我後來吃的好飽,真白痴

吃到一半我忽然想到
我不是有麥當勞禮券嗎....案!!  那我還拿零錢給她


一整天都處於腦殘狀態,幹麻呀我。





接凹嗚的時候,他們店裡養的台灣黑狗妹跑來找我撒嬌
好大一隻,大概是凹嗚的20倍
我摸摸她的頭,摸完之後她會回頭看我
然後用頭去頂我的手,叫我繼續摸
好可愛
一邊摸還會一邊把身體的重量壓到我這
很享受一樣




買書了買書了

感覺養狗會變獨立喔,不對,應該說會很依賴他
只要帶著凹嗚,要我一個人去哪都行
素顏又穿睡衣,連帽子都沒帶,我就抱著凹嗚去河堤曬太陽
以前都沒這麼大膽過。
以前也不會一個人去麥當勞坐著。
現在還會在公共場合跟凹嗚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