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就是拆了繃帶拆了線,拆了頭套洗了澡…
真是得來不易阿,我想凹嗚比咪米還期待吧!

將近兩週沒洗過的油油毛,今天也變成蓬鬆的棉花了
雖然凹嗚有一隻腳沒穿褲子,但是咪米攝影師很努力的不把那一面拍出來,
要把最完美的呈現出來





















嫌不夠多張喔?
ㄟ…我要睡覺了捏,不擺Pose了啦,自己去相簿看好不好阿~




















: /     補充     >   . . . 
看到WI麻家的孩子學了新招,讓我回想到之前凹嗚上課的才藝
因為開刀這陣子都沒訓練,不知道忘光了沒,所以來個隨堂練習…
結局是:慘不忍睹!

如果你沒有食物他就不做給你看,都要哭囉
好丟臉的影片哪~

先來看第一個,凹嗚傻愣愣的在那邊,完全不理我的指令:


{###_bambiana/89/1937333498.flv_###}





第二個是雞肉條出現,但是反應沒有很明確,都要我重複強調好多次
背景聲音還有我阿嬤,她在說凹嗚看到吃的才想動現實鬼! {###_bambiana/89/193733349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