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自己進步好多!!!!!!!



- why? -


就從前幾天說起,我不知道哪來的膽量,看到凹嗚兩個禮拜沒修的指甲
好長好長~白白的部分和血管分成兩區
我下定決心,拿出我買了很久的指甲剪.......其實是貓咪專用指甲剪,但我沒養過貓!!
觀眾一定會問:沒養貓怎麼買貓的指甲剪
因為當初店員跟我說,像凹嗚這種小小隻的狗用貓剪就好了
我也不曉得真相,就真的買貓剪(畢竟那時凹嗚才三個月真的小)

買來之後我幾乎沒用過吧,因為我每次要剪嗚bb,他就會很緊張
害我跟著緊張,所以母子倆折騰半天,我只剪到一根...而且連0.01cm都不到
所以我就放棄!

這天我鼓起勇氣,決定發狠自己剪,就學習美容師的姿勢
很強硬的抓住他前腳!!!!!不管他怎麼抽回他的手,我就用母親的姿態不放手
哈哈哈
然後10跟手指頭都被我修乾淨了,我好得意阿!
雖然其中一隻剪到血管....不過他這個浩呆似乎也沒反應
只是後來一直舔他的血而已....下次再買止血粉啦!!!


就在剛剛我也完成了高難度挑戰,我幫他修臉臉的毛!!!!!!!!!!
oh ya
這對別隻狗也許很輕而易舉,但是凹嗚是隻高反抗高度叛逆的惡犬
他很愛反彈,所以動刀超危險
但我還是趁著他半夢半醒完成,也順便把腳底毛再修更乾淨

後來他醒來我也抓著他下八,再度修鼻子那圈的毛
我實在進步太多!!!!!!!萬歲!!!!!!!



我預計一直到他復建期結束,都自己修毛...
不然每次帶去美容因為會讓他站立太久,回家走路腳都怪怪的~
感覺對膝蓋很傷
所以我要開始學習謀生了!!!!!!!!


明天來剪後腳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