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嗚:麻你到底要幫我取幾個綽號!!!!這已經是第869個了!!!


 


 


這是嗚鼻兒的New Hair Style~(每次都剪這樣也不知道哪裡新)


之前這種短短毛造型很少有美容店會剪的好


只有民生社區"我們好好"、京華城"寵物達人PET PLUS"才能剪出符合我的要求~


雖然說好像只是一般剃短,不過我很挑低,別家美容店總是會有令我挑剔的小地方。


 


加上這次一舉搬來三峽,我真的不知道該將凹嗚的毛髮信任給誰..........


我們好好太遠、PET PLUS前鎮子發生瑪爾受傷意外讓我心慌慌~


後來決定去"DOCKY逗奇",剛換來的美容師自己也有養很多瑪爾,


所以對瑪爾的造型一點也不陌生喔,還特地打來跟我再度確認小細節處~


果然…去接嗚鼻的時候,沒有讓我失望,以前發生過接凹嗚時臉綠掉.....(中和某家)


這次看到嗚鼻兒我很滿意喔:D


 


不過這次我忘記說要剪尾巴的毛了,我不喜歡鐮刀尾,喜番豬尾巴短短毛~


下次再去剪豬尾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