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這系列照片真的沒作假!!


以前為了拍嗚鼻可愛照片都會用零食誘引他看鏡頭,但是這系列照片完全出自嗚鼻內心啊!!!


是他自己跑到電腦桌下面,陽光透過窗戶照進來剛好撒落在他印堂上,


看到這一幕的當下我再也受不了,立刻狂拍了NNN張.....。


 


 


 



►這種看遠方的情境照也是凹嗚的內心呀.........


 


 



►不偏不倚的照在眼眶上,咖啡色眼珠清澈的好透亮!


 


 



►孩子,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腿要飛出去嗎?你是Jolin?


 



 


 




►飛飛腳+外八手


 


 



►下午阿嬤說她想去曬曬太陽,所以我就帶著嗚鼻陪同了~


 


 



►凹嗚貼著阿嬤的衣服彷彿在說:阿祖~我要跟你靠在一起啦


 


 



►特地帶推車來給阿嬤推,因為這樣走路會比拿拐杖還舒適喔!


凹嗚也順理成章的坐在裡面啦~


 


 



►三、四個社區聯合辦活動,這幾天都超熱鬧~平常可看不到這些人潮喔!


 


 



►一早上山去廟裡,下午又去散步,回家洗完腳之後,凹嗚就累翻了


每次看他睡到翻肚,就覺得好幸福唷,真想一起睡下去!!


 


 


 


最後附上一張《交通安全宣導圖》希望大家不要只顧著看可愛忘記法規喔!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http://pets.yomopets.com/bambiana/album/v/id/129890815751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