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等洗澡喔........
這家很搶手,要預約五六日,最好提早兩週
不然黃金時段都會被排滿。



好無奈喔.....到底要關多久咧???


很傻喔,都知道我在拍牠,一直看一直看。




這張捕捉的非常趣味
左邊美容好的很爽,在那邊舔鼻子
右邊還在等的很無聊,在打哈欠~~~




洗澡的時候,我發現這個設計,真的好棒!
讓主人不必刻意貼著窗戶往下看
直街頭上的鏡子反射洗澡過程,一清二楚!



瘦皮狗~~~落水狗~~~~




之後...開始大美容
但是嗚嗚實在比其他隻狗還懶!懶!懶!!!
來看看,不管哪個角度,不管要修哪裡,不管美容師怎麼抬
凹嗚逮到機會,就是要....躺!

第一  趴



第二 趴



第三 趴



第四  大懶趴



第五  軟趴趴


連圍觀的路人都在笑凹嗚,不管怎麼樣就是不站.....
真是有點低級的個性~~




後來嗚仔瘋狂的吐舌頭,好像在smile♥
我就瘋狂的捕捉這難得的畫面
一系列超多張都好可愛,簡直可以設桌布!
T200這時候倒是爭氣多了。



還有朝天凳的姿勢!帥!

看到沒?他的腳腳是【喇叭褲】造型喔(我指定的)


最後給他綁了........波希米亞編髮~~~




超三八的...........
我媽看不下去.............就...........



就..又回去,請他們換成在脖子上的造型
小領巾,帥多囉,不是娘炮了。






特此聲明:
1.嗚嗚的嘴巴為什麼沒那麼圓?
答:因為修嘴邊毛時,嗚嗚一直亂動,所以美容師說沒辦法修的那麼漂亮
加上本身嘴巴附近的毛不夠長,所以圓不會那麼明顯。

2.真的是大美容嗎,怎麼感覺沒差很多?
答:身體附近的毛有明顯修短了,腳腳是修喇叭褲造型,所以會沒那麼短
頭附近的毛美容師建議我過幾個月再來修會比較好看
因為現在修太短,會很塌,加上他毛本身比較少,所以有些造型不適合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