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紙教堂真是人滿為患,鄰近的停車場全滿了,我們只好停在遙遠的小坡上~


天氣很晴朗的下午1點,我們都快被曬昏了,所以這站我完全沒有讓嗚鼻下來走。


 


 


 


 


門口有個招牌青蛙的郵筒,園內有義賣明信片讓你傳遞幸福唷


似乎是熱戀小情侶才會做的事(?)


 



 


 


 


 


 


 


 


不知道該不該偷笑?因為天氣很好的南投,這些荷花還是蓮花的全枯萎了,


畫面也挺壯觀的啦,這是紙教堂的美景嗎?



   ↑   剩這個還努力撐著,我一直幻想有一天可以站上去,或者把凹嗚放上去也好。


 


 


 


 


 


 


 


紙教堂最出名的就是這邊了,凹嗚列車長實在太可愛了,後面自動變成陪襯花兒



↑   感覺很像凹嗚又再裝可愛了,但其實是這邊真的太熱太熱啦!


一點風都沒有,艷陽高照,我跟凹嗚冒汗中……


 


 


 


 


 


 


 


太陽大到我們沒有好心情欣賞,看到前面有休息區,二話不說找位子去。



 


 


 


 


 


 


 


門票上的照片就是紙教堂最著名的建築,全部都用紙做成的小禮堂,也就是嗚鼻裝可愛那邊


紙教堂真的很適合晚上來,我想照片應該會比白天的美,但也要配合超完美鏡頭,哈哈!



↑   門票100圓可以抵園區內餐點,不要去甚麼Loving小館的,因為只有那邊的消費不能累積,


在這邊吃,4張門票400,大家一起點餐,累計價錢,就可以吃到pizza套餐了唷!


 


 


 


 


 


 


這個碗公有沒有很眼熟?


我記得跟某位設計大師有關喔。



看到裡面很多地震的紀念碑,就覺得好心痛好可怕‥‥‥


 


 


 


 


 


 


 


我最喜歡的一個磁磚拼貼創作~



 


 


 


 


 


 


 


這天人真的太多啦! 想好好拍個建築,人就跟螞蟻一樣多~


讓拍照的情緒都沒了。



 


 


 


 


 


 


 


所以我只好拍他們了....................



 


 


 


紙教堂100/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049-2914922


 


不曉得是太陽太大還是人潮太多,覺得紙教堂沒有我心中想的美好,


沒有電視上介紹的質感,來這一趟都有點不知道在幹嘛,主要就是下午茶吧?


只能怪我沒有欣賞的心情了。


 


 


 


 


原本還有規畫另外兩個行程但因為玩性大減而沒有去,想改道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車程2-30分鐘。


蘇媽媽湯圓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 545   049-2988951


歐莉葉荷城堡 250/埔里鎮鯉魚一巷27049-2993636(無法帶寵物請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