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含這次記錄,我們已經吃了三次了!(每周五晚間準時報到…)


 


當初會選擇這家其實是誤打誤撞!兩個女子和一隻瘦狗,晚上9點在東區找不到用餐地點,


大家幾乎都快要打烊所以不收客人,走到這家上前詢問,老闆娘說只營業到10點,


問我們能不能接受?終於有落腳處,當然好囉~


而且老闆娘雖然看到我們有抱狗狗,卻完全沒有說狗狗要裝籠之類的話


這在東區算是很難得了....特別又是火鍋店。(感動)


 


 


 


一開始可能會以為這只是一般的火鍋店、涮涮鍋,可是卻會不自覺的吃上癮!


氣氛、食材、湯頭、甜品、飲料,每一樣都很耐人尋味。


所以決定在我們第三次造訪時,好好的紀錄並且分享給大家~


(每次看別人的食記都覺得內容不夠完整,所以我要更用心寫!!!!!!)


 


 


 


 


每次周五來的晚上,總是客滿,老闆娘忙著內場兼外場,所以櫃台常常會鬧空門,


來用餐時請耐心的在櫃檯前多等一下。(凹嗚的小紅屋露餡了~!)


 



 


 


 


 


 


連三次吃,都是Rika相陪!周五小聚幾乎快變成習慣了。(外加一隻狗)


 



 


 


 


 


 


 


每一次來都有嗚鼻鼻喔!


 



 


 


 


 


 


 


但他不是挺開心就是了‥‥‥( 嗚鼻:每次都是你們吃,還帶我來幹嘛呀!!!)


 



 


 


 


 


 


 


抖抖女連拍個菜單都會糊掉,我越來越好奇她以前有沒有拿過相機了。


 



 


 


 


 


 


 


餐前會有一壺冰紅茶(每次都喝不完,因為這家火鍋完全不會讓人越吃越渴)


冰梅子醋(小小一杯就很好喝)


 



 


 


 


 


 


 


前菜是牛蒡,有時候會換成毛豆或‥‥‥(?)


 



 


 


 


 


 


 


湯頭我們點了香茅番茄


 


香茅的味道非常香,不過會有渣渣的感覺,我們已經習慣了就覺得沒怎樣,


老闆娘自己也說她不喜歡湯裡有渣渣的口感,可是不放的話香茅味會不夠香~


 


番茄的湯頭出乎意料的好!一開始我們怕會太酸或太甜,但是都不會,很適中,


喝湯時也有番茄的果肉,湯頭是微酸,但連超怕酸的Rika都一碗接一碗!


 



 


 


 


 


像一般涮涮鍋會讓你點白飯/冬粉,溫補知新還多了河粉和拉麵的選擇!


 



 


 


 


 


 


再來就是要選最重要的肉了!


我們又再度點了小羔羊again,上次也吃過魚片鍋(讚喔)


小羔羊吃起來比一般羊肉還嫩許多,咬一口就會飛上天,不過當天我們吃的稍微硬一些,


詢問過店員,她表示因為每一批肉多少都會有一些不同,所以口感不一樣是正常的。


 



 


 


 


 


 


 


培根牛肉,當然好吃啦!  只是怕肥肉的人不適合點,都叫培根了嘛~


 



 


 


 


 


 


 


點一個套餐就會附上一盤青菜與火鍋料,比一般火鍋店多了些特別的蔬菜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戰鬥,我們吃得太過癮了!


 



 


 


 


 


 


 


隨後店員就會來詢問要吃甚麼甜點,奶酪/冰淇淋/鴛鴦凍/紅豆牛奶。


我選的是鴛鴦凍,就是由茶凍與咖啡凍的組合,我超愛的!


 



 


 


 


 


 


平常只會吃奶酪的Rika也終於換了新花樣,點了紅豆牛奶,也同樣好吃!


 



 


 


 


 


 


後記: 這家店除了食材很新鮮,口味很淡,吃完一點都不會口渴之外


我覺得連服務的態度都很好,很會做生意,請看以下的兩個小插曲。


 



 


1. 原本我們有訂位,結果到的時候才發現,訂位的立牌不小心被用倒了,導致店家以為那桌


沒有人訂,就讓給其他客人用餐,所以我們足足等了30分鐘才開始用餐,老闆娘對我們覺得


很不好意思,所以招待了好多東西給我們,真的很用心做生意,這點讓我們倆受寵若驚!!!!


 


2. 每次來用餐,我們都會請店家多搬一個椅子,因為要讓凹嗚坐,嗚鼻是那種只要有一個專屬


座位可以讓他好好的趴著躺著,就會乖乖睡覺的好孩子,第一次去坐四人位所以就不用請店家


搬椅子,第二次去坐兩人位所以就有告知,第三次去老闆娘一看到嗚鼻就主動說:『要不要多


搬一個椅子給他坐?』真的對寵物好友善喔!這點讓我更愛這家餐廳了!!


 


 


 


雖然店家沒有拒絕寵物客,但要帶寵物去的朋友還是要尊重店家,畢竟很多用餐的客人並不會


友善的看待狗狗,所以雖然我們帶著凹嗚,還是很低調,盡量讓周邊的客人沒發現我們有帶狗。


 


更多照片請看:http://pets.yomopets.com/bambiana/album/v/id/129088057488353 


 


溫補知新


02-2751-112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