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再靠近一點!這是兩種雞肉捲喔~


 


當牛奶脆笛酥與雞肉的相撞!雞肉捲VS雞肉棒


OS:挑嘴狗養成計畫


 


俗稱牛奶脆笛酥的牛皮骨(牛奶口味),對於狗狗來說很兩極,有的狗狗愛不釋手,有的狗狗就是非常挑剔,幾乎可以說是非常不屑~因為我家也有一隻惡魔系王子狗,所以買了一堆的牛奶骨再這樣放下去也不行,只好做一點變化讓他愛上,好歹也要咬幾下嘛~


這個做法應該是基本款,網路上非常多人做唷!所以做的不好請多見諒。


 


原本OS是要說:專門對付挑嘴狗


 


但是根據乖乖麻的情報,他們家的孩子吃過之後竟也開始拒吃原味的牛皮骨了!


所以........痾...................這應該也算是惡魔系零食(吃過之後會養成壞習慣歐A_A)


 


不囉嗦。


 


 


準備的道具有:牛皮骨、雞胸肉


  


►手忙腳亂之下,我沒有拍製作過程,只好請估狗幫我抓圖,以下兩張是存取網路。  


 


 


 


 


 


Part I【雞肉捲】使用教學:


 


將雞胸肉洗乾淨之後,切成細細的條狀,然後拍扁。


(因為我家沒有拍扁的工具,所以我都用菜刀的側面狂擊喔!如果家裡有工具的人就可以直接拍扁再切)


 


變成細細扁扁的肉條時,順著牛皮骨的紋路纏繞,不要將肉條翻轉喔,要每一面都服服貼貼!


 


肉條不夠長時,就"截長補短",用短的肉條繼續接著纏繞~


 


結束!


 



►有如大蟒蛇般的螺旋狀!


 


 



►全都上烘盤去等著轉大人吧~


 


 


71℃ X 6hrs 



►完美出爐!捲的很辛苦是有代價滴!!


 


 


 


 


 


Part II【雞肉棒】使用教學: 


 


這是進階版的,言下之意就是更多的雞肉包覆,讓終極挑嘴狗也敗倒~


 


依照雞肉捲的做法,只是在捲肉的時後不要留下任何空隙,每一層都要黏在一起。


 


有些人的做法會留下前端皮骨像棒棒糖一樣,但是我們家是惡魔,所以…


 


一定要從頭包到尾!!!


 



►已經很努力的包覆,還是會看到小白......


 


 



►上烘盤~~縮圖有點像.......大蜘蛛.....(噁)


 


 


一樣的,經過了71℃ X 6hrs之後......... 



►看起來很不錯呢!


 


 



►在拍成果展的同時,這小子已經很躁動了!


 


 



  


►右邊那張是「被雞肉棒寵壞的受害者」


 


 



►因為太惡魔,所以我們跳過雞肉捲的食用心得(太不夠看了)


要就要最猛的!雞肉棒,上吧!  請看看分解動作圖,這孩子正在扒光它......


 


 



►凹嗚:噢,秀秀~你太美味我忍不住扒光了你.....


 


 


高興了5秒之後...... 



►被始亂終棄的牛皮骨..........


 


 


這就像事後菸一樣阿..... 



►凹嗚:大爺我就是吃膩了~剩下的明天讓我慢慢扒吧!!!


 


 


其實這樣捲也是有意義的,雖然最終的下場依然會被拋棄,至少有爭取到幾秒的寵愛阿!


 


一般牛皮骨:咬10秒,回購率0%


雞肉捲牛皮骨:咬60秒,回購率40%


雞肉棒牛皮骨:咬120秒,回購率80%


 


(回購率:狗狗丟棄一旁之後還會再撿起來吃的機率) 


 


以上是本人的初體驗過程~目前正在努力研究另一款玩法~下一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