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狗開箱文!!

(其實一個禮拜前就吃光光了啦) 

 

 

 

我一直覺得美樂狗的包裝設計有點怪異()

開法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省成本,因為我覺得用鞋盒的包裝就可以了,可是他們家的外盒是用一種很像變型金剛解體的方式打開…..

 

而且包裝上的設計也有點粗糙……因為我是之前就知道美樂狗,當然他現在名氣不小,可是這種包裝圖案如果對於第一次或是沒聽過美樂狗品牌的人來說,應該會有一點恐懼或不敢信任的感受吧?

畢竟人多少都有一點以貌取,品質好是一定要的,可是如果外觀稍為有質感一點,才比較表裡合一阿:D

 

 

 

 

不過上面的小標讓我感同深受~

"牠不是寵物,牠是我們()家庭成員"

(都說不是寵物了怎麼會用?   哈哈 我是糾察隊)

 

成份如下圖

 

 

 

 

 

 

 

 

打開後,一盒有5個小包裝,一袋裏面約120g 

 

 

 

 

 

 

 

依照凹嗚2kg的體型換算,一天我讓他吃60g,等於一餐吃30g 

 

 

 

 

 

 

 

每一顆珍鮮丸的實際大小就像這樣~因為後來幾天我覺得凹嗚一天吃這樣太少,所以一餐就

給他調整成大約5顆的量了。 

 

 

 

 

 

 

 

我的作法是還會用電鍋稍微加熱,如果前一天有放冷藏就不要蒸太久

直接從冷凍拿出來的話就在外鍋多加點水,蒸比較透。

當然也有人不加熱,單純退冰就吃,只是在冬天我覺得小型犬還是不要吃太冷。 

 

 

蒸熟之後一貫的作風還是剁碎! 

 

 

 

 

 

 

孩子第一次吃這個,很興奮唷!!!

 

 

 

 

 

 

咻嚕咻嚕~吃光光了~  

 

 

 

 

 

 

因為看起來吃的不夠飽,所以咪米特赦給嗚鼻一塊餅乾喔

(每天都在特赦…… 

 

 

 

 

美樂狗珍鮮丸食後感(又不是我在吃的!!)

其實吃的一週以來,凹嗚都還蠻配合的,沒有挑嘴問題,果然鮮食是挑嘴狗最大的解藥阿!

可是我不太喜歡的問題是,蒸出來一點水份都沒有,乾乾的,要剁碎時還會黏在湯匙上,不酥湖的感覺,我後來才發現關鍵應該是有麵粉,感覺有點失望,因為有添加麵粉,肉肉的成分也不多,因為幾乎沒有油脂或肉汁,也許有人會說這樣才健康、養生阿,可是我覺得狗狗也要攝取基本的量吧?

也許我是習慣用BARF蒸熟的樣子去跟珍鮮丸比較,所以會比較失望一些,不過珍鮮丸因為有添加麵粉的關係,蒸出來味道也會有點兒怪,像蒸年糕的味道………所以本次的體驗不如我想像中的美好啦:(

 

 

 

特別去抓了一些凹嗚以前有吃過的飼料比較成份,其實BARF蛋白質跟珍鮮丸差不暸多少喔,脂肪比他多就是我剛剛說到的問題,珍鮮丸肉的成分看起來真的不多,一般人認為狗狗吃BARF攝取太多肉類不好,可是跟乾飼料對照起來,BARF的脂肪量與蛋白質還算是偏低的唷!

BARF內容還是有添加許多蔬果,而且水分也不少唷!

 

 

品牌﹨成分百分比

蛋白質(%)

脂肪(%)

水份(%)

美樂狗

9

4.5

75

Dr.B’s BARF

10.5

13

70

巔峰

36

28

13

NB

23

13

10

耐吉斯

22

12

10

歐奇斯

28

15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嗚鼻家 ♪ 的頭像
    嗚鼻家 ♪

    凹嗚✰A-Woo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