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可愛的粉紅點點~是誰的小枕頭呀?

 

 

 

 

錯了錯了~看起來這麼可愛的東西,是為了對付不可愛的小孩!

它是我上禮拜新購入的酷玩意!

防舔咬頸圈!!

 

 

 

跟目前市面上的喇叭頭套、伊麗莎白頸圈、都很不一樣喔~

胖胖的造型,可以讓狗狗直接當枕頭把頭掛在上面睡覺,

裡面的材質捏起來很不一樣,我不會形容但是透氣的材質,

就算夏天用也不會悶住喔!

 

 

 

先來看看使用方式~

來來,他兩端各有兩條扣帶,配合魔鬼氈,自行調整鬆緊,再狠狠的扣起來!!

 

 

 

 

 

 

 

照照左邊兒~

 

 

 

 

 

 

 

 

 

再照照右邊兒~

 

 

 

 

 

 

 

 

 

 

最後是…….正面!!!噹噹!

 

 

 

 

 

 

 

 

 

 

我相信各位客倌一定大喊好可愛之餘又會覺得好可憐吧?

請不要怪我心狠……嗚比鼻最近舔的很嚴重,身體很多地方都起疹子了

再舔下去,傷口都要爛了!

 

 

 

 

 

 

 

 

 

即使習慣喇叭套的他,換上這個還是有一點點不適應,

不過這幾天我慢慢拉長帶的時間,目前已經習慣很多了,進步中喔!

 

 

 

 

 

 

 

 

 

 

至於換成這個是因為我覺得比之前喇叭頭套好

原因是:

喇叭頭套會遮住兩旁視線、走路容易撞到前方、吃喝東西容易卡到喉嚨、

跟人一起睡覺時喇叭套常會撞到臉()

 

當然換成這個也會有缺點,例如:

狗狗一定會保持抬頭姿勢睡覺,無法任意的翻肚皮、

如果地上髒髒的很容易沾附、清洗方式應該挺麻煩的、價錢不可愛購買不容易…

 

(更新)2011/4/22-凹嗚目前很適應這款頭套,已經可以睡到翻肚囉~

也會正常的追球球和吃零食,生活作息就跟正常一樣~~無異狀喔!

 

 

 

 

 

 

 

 

 

 

 

 

 

以上是凹嗚的大脖子日記~等到疹子都消掉、嗚鼻就可以卸下這個刑具囉!!!

 

 

 

附上所有尺寸表供大家參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