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湖口有這家咖啡廳之後就一直很想來試試看
所以在我半推半就之下,大家終於陪我一起來了!

因為機會難得,所以那周我還特地帶凹嗚來新竹跟我一起窩在宿舍。
因為宿舍禁帶寵物,所以進出大門我們都使用人海戰術偷渡進來~
好險嗚BB也很識相,通關時都沒有發出半點聲響...這點還算是可取!


我沒有照店外觀,因為店在大馬路上~我怕我為了拍照而被車撞....
但是我很聰明我有拍菜單,不過沒拍很好,至少看的清楚!
(一手拿菜單一手拿相機,凹嗚又坐在腿上~實在很難掌控)

網路上都查不到菜單耶,所以我要來彌補各位的缺憾,幫大家拍~

更多張請點【相簿】.....



我們做的這區剛好是書籍雜誌區~



這也在我們這區!



我們這區像個小包廂一樣~還有拉門~是活門喔



我家小犬就愛逛大街~雖然有包禮貌帶~但畢竟這不是寵物餐廳,還有其他客人
所以也要稍微管一下~避免他再逃到別區.....



好加在平日晚間客人超少~所以這區只有我們坐!
所以等主餐送完之後,我們就囂張的把門關上了一點~



不過....這時候凹嗚早已很識相的趴在地上不亂溜搭了很奇妙呢
可能是沒有別隻狗的關係吧,他也對女店員免疫,不然豬哥性的他早就巴著人家不放了,怎麼會乖乖的待在老媽身邊呢?




書架下方,有一顆歪歪的聖誕樹,很適合嗚仔的身高,所以由他負責合照,
順便祝大家Merry X'mas



店裡三不五時會有小花布~




與店門的小鹿!




這是我們那間外面的座位區~算是大門近來面對的




無聊的小孩,趴在餐桌上~紅格子跟他搭配起來好漂亮!




開水的容器很妙,只要壓下黑色的蓋子,水就會像水龍頭般流出來
對於用餐時不用刻意拿著重重的水瓶倒水喝,這一點還不錯!



稍微介紹完店內我們要開始用餐了,這是餐前濃湯
每一道主菜都有含這系列,惟獨甜點要再加50元!




餐前手工麵包,超好吃的啦!!軟軟綿綿的,不像一般吐司又乾又硬~
這盤很想買一條回家嗑~沾塔塔醬更好消化!!!




生菜沙拉~有點少!



我點的是 德式香腸肉醬焗烤麵  $250
這家的焗烤外觀都長的一樣~拍完照片回家看~幾乎分不出是哪些口味...所以我只放我的了!
德式香腸切一小段一小段~感覺沒那麼過癮,其他部分都很ok!很燙~




剛領完薪水的沾沾加點了甜點~


飲料  紅茶





你們看看這杯!!!  不要跟我說:不就是奶茶嗎?
錯!大錯特錯!他是咖啡!!!!!!!!!!




看看我們這一群豬朋狗友~




我這時候在庭園~往內拍,庭園和我們那區有一塊超大片透明玻璃
可以透視裡面的人用餐喔!!



當我走到戶外庭園區時,我兒子已經很不安分的在尋找我了,看他一臉慌張樣!!!其實都是假裝的~
平常有狗狗在,他才不甩我~我簡直是他不要的老媽!  沒有其他吸引力的時候才來找我....




戶外的庭園,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天色已暗,所以我拍不出任何東西,但我想白天應該還不錯
雖然小小的,可是很有氣氛~好適合寵物蹦蹦跳~這邊有一個小涼亭般的木椅~很適合把狗寶貝丟在上面拍!




我也很應景的跟聖誕節裝置一起合照,但因為我被閃光燈一拍原形畢露,所以不能公開我妖怪的樣子
稍微的修飾了一下,希望你們會喜歡~~就讓我兒子跟大家見面吧!


媽媽被妖怪附身!!!!!!!





終於沒有閃光燈,我人性的一面出現了~  妖怪碰到閃燈都會現出原形,真是麻煩!!!




凹嗚是兒童,當然要坐兒童椅囉




結束了~我們要回宿舍囉!



最後評價:
其實這家以湖口來說,價位不高不低,算是中價位,但又覺得在這地方可以再便宜一點...
餐點的話,最好吃的是餐前麵包吧!因為焗烤那些都還可以,普通,不難吃也沒有到超級好吃,
所以沒有很推薦一定要去,當然也沒有說不要去,一切都是很中立,所以想去嘗試的也可以~
不至於後悔,記得要先預約餐點才有折扣喔!




店家資訊:
雨果咖啡 03-5908352
竹縣湖口鄉成功路187號
不加收服務費
提前預約享9折優惠,當天預約9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