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集合~所以只有約少少的幾位~2010年的第一個約會!
地點在我期待很久的2floor - 小貳樓(美式餐廳)

這家不是寵物餐廳,但是我相信是愛寵物的餐廳!
為什麼呢?
請看下圖↓

滿滿的炒蛋~看起來滑嫩嫩的超好吃!但....是給狗兒吃的!!
而且不是特地點的喔! 因為這不是寵物餐廳所以也沒有狗狗的菜單
但是店員特地跟我們說:每一隻狗狗都招待一份炒蛋
這就是其中一份唷! 而且每隻狗狗都吃的很開心,連凹嗚這種絕不在外面吃東西的惡犬
都狂吃了,就知道有多美味~而且每一份都是免費招待啦~


嗚bb露出很幸福的貪吃臉~

當天出席的有

我的愛人劉美惠~她讓我犯賤的愛她~~哈哈
我們倆就是這麼下流!!!

還有poka麻也就是傳說中的小妹和她的朋友貢丸

P麻是巧克力貴賓喔!! 然後貢丸是帶領著兩隻約克夏~聲勢浩大

當然少不了Funky麻~只是放奇又變魔鬼了 哈哈!



凹嗚是色狗~有年輕的少女抱,他就會很爽
F麻一抱,他整個依偎在人家胸口!!! 露出得意的爽樣~
比我抱他的時候還爽!!太低級了這孩子
後面還有放奇拔~~~隱藏其中!



有美惠就會有子維~右邊是美惠的好密友 - 啾比
她同時也是一隻約克夏和臘腸的母親!


因為她抱了凹嗚一下我也要幫她同場加映一張!


最後是暖場王~NIKE麻麻!!
她常常擔任主持人兼攝影師~所以這次她照片很少~ˊˋ




這場獲得愛的禮物~凹嗚薑餅人!
這也是讓凹嗚參加聖誕比賽的制勝關鍵!!!!!
by美惠~~


最後稍微介紹今日點餐吧

小貳樓-墨西哥辣牛肉熱狗堡 $230


小貳樓-弗卡夏鮭魚排堡
 
 
 
小貳樓-活力總會歐姆蕾
 
 
 
小貳樓-班尼迪克蛋系列
 
 
 
小貳樓-焗烤德州辣味燉牛肉烤飯 $230
 
 
 
 
小貳樓-黑將軍潛艇堡 $240
 
 
 
 
小貳樓-蒙特婁香草雞腿蛋包飯 $270
 
 
 
 
小貳樓-墨西哥貝里托捲 $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