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在娘心。



平常對兒子打打罵罵的,都沒有昨天這麼痛,他越懂事我就越自責。


平常打他屁屁罵罵他,都是因為他太愛咬人,對他來說咬咬就像玩遊戲,隨著越玩越瘋
他就越咬越痛,所以這時候打屁屁和兇他都沒什麼用,因為他習慣我們這樣對他了。

昨天我在房間看電視,他跟前跟後的個性沒改,也吵著要上來,我慣性的把他抱上床
床上有幾個大購物袋,不知道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就一直死命的聞,跟吸毒一樣。
我也沒想太多,繼續看電視,突然......我看到購物袋怎麼溼溼的?
再一看他,他就像現行犯一樣,腿正抬的高高繼續噴!
當下我很意外他竟然這麼克制不暸自己,雖然尿在購物袋上,但床單難免沾到一些
他的完美紀錄(不在床上尿尿)就這樣給毀了!!!!

我立刻大罵:你在幹麻啊
然後拿著衛生紙吸乾尿之後,一邊打他屁股,他知道自己做錯了,一動也不動,任憑我打
後來我把他抱下床,他就在床邊靜靜的看我收拾
我出去拿濕紙巾,他也跟到門口偷看我,途中我又打了他幾下屁屁罵他怎麼這麼壞
因為他一直在床邊看我,那個眼神就是知道自己錯了,知道咪米火大了
但我還是很狠心的把他趕走,我一邊推他的屁股,他全身也很用力不像平常一推就跑
就像孩子一樣,硬要叫他滾,他卻站的穩穩的,不敢離開媽咪。
心裡好像在說:咪米~你不要趕我走,我知道我做錯了。
最後他站在門口偷看我,我又罵他說:你還回來幹麻?出去! 出去!
他第一次這麼乖,我也嚇到,在我罵完出去之後,他真的回頭轉身走到客廳沙發下躲起來

家人在客廳全目睹這一切,趕快把他抱上來安慰一下,後來又把他放下來,看他會不會想來找我
這時凹嗚一步一步的前進,還沒走到門口處,他就停止了,面對房間的門口,他不敢進去
所以又回頭默默的走回沙發躲起來........這個過程,尾巴都是垂下來的。

我當然也知道他在外面的舉動,雖然是我趕他走,但是我都有在聽他們在說什麼。
一邊看電視,其實心裡很不捨,因為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罵他,打的不痛,但是我心裡好痛
尤其是他跟3歲孩子一樣,知道自己犯錯,知道咪米生氣,知道咪米趕他走
平常叫他出去,他才不理你,這次他聽的懂更讓我自責,竟然這麼殘忍把他逐出房門
雖然做錯事本就該罰,只是因為我太愛他,所以打罵對我來說就是能避免就避免
都沒想過這天我給他的一個教訓,卻讓我自己也不忍心的掉眼淚。


嗚嗚,兒子啊,咪米是愛你不是寵你,所以做錯的事一定要告訴你,雖然你很難過,但是咪米比你更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