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凹嗚有以下特徵:

1. 賤
為了訓練他乖乖尿尿,每當他尿在對的地方,我都會拿他最愛的香香給他吃
(就是很香的零食),此後,他知道尿尿就有好康的,都會耍賤招
大概每幾分鐘,沒尿也去硬擠幾滴,就一小泡,一滴滴的尿,尿完之後就坐在旁邊
乖乖的抬頭看我,想靠著尿尿賺取零食的數量。賤!


2.賊
因為大家抱他抱習慣了,有時候他在地上跑一跑,就會站起來,搭在你腿旁邊,或沙發旁邊
痴痴的看著你,因為他還想要你抱抱,當你抱起來把他放在沙發的另一邊時,
就會拼命的窩到你懷裡,硬是要睡你腿上。賊!


3.裝
愛裝又愛演戲,一個月來一次不吃飯活動,搞到自己低血糖病厭厭的樣子
等到我擔心他,買雞肉泥餵他吃,只吃幾口,立刻生龍活虎,活蹦亂跳
還來咬我腳趾,完全不懂感恩,最終目的就是要雞肉泥。愛裝!


4.瘋
常常自己自得其樂,玩的不亦樂乎,全場跑,最愛的玩具是底片盒和啾啾球
可以自己對著玩具生氣,大叫,沒人陪他也可以玩的很吵,像一隻銷告。瘋!



5.色
常觀看女性更衣而不迴避,抱他睡覺也愛鑽我,短短三個月齡性徵確較其他同年紀狗狗明顯
遇到別的狗也愛搭上去,追著人家跑,豪不避諱,看過赤裸裸影片的人應該都能體會。色!



其他特殊項目:
對開門的聲音相當敏感,即使是睡夢中,一聽到門開了,就會衝到門口歡迎
不管是大門,廚房門還是廁所門(就連車門也是................)

十分喜歡他的紅提袋,只要一放到地上就會衝進去,認為可以出門了。




最後:好想請杜莉德老師幫我諮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