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昨天月經剛來
但這張衛生紙怎麼可能是我擦的!誰月經來才這麼小滴

所以就讓大家猜猜
血液的來源。





A. 擠痘痘噴出來的血
B. 挖鼻孔太用力的血
C. 太想念丈夫而流的血淚
D. 擦過痔瘡屁股的血








請大家認真思考並選答案。




選好了嗎?要來公佈正解囉




























































看到上圖我想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
是的答案是E. 凹嗚的血!



什麼???????凹嗚流血了!!!!他受傷了嗎??????????
是不是要換牙,掉牙齒流血的??????
還是打針打到微血管?????????
還是被尖銳物刺傷>__


錯!錯!錯!錯!錯!
    錯!








答案是:包皮磨破出血
原因是:幹拖鞋太用力,包皮薄,所以就流血了
獸醫說:未來太卯起來幹的話,還是會大量出血唷(被我稍微翻譯了一下)




凹嗚真是個性愛機器阿!你才四個月耶
今天看了你的紅紅,我發現很像人的手指去沾滿番茄醬的樣子

我畫的一點都不誇張喔
今天目測了一下,光紅紅起碼也有6公分!所言不假



小夥子你挺能幹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