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世家好正點~哈黑吼黑哈吼~


 


 


 


我不是猴我是嗚小猴~~小嗚猴~~猴小嗚~~~凹嗚是也!!!


現在2歲3個月又4周再2天(以本文章發表日期來說)


因為我的咪米有瘋狂戀猴症,所以她也逼迫人家要穿猴子裝~


大家都笑我是女生,其實我是不折不扣的男孩兒!(除了內心世界)


我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壞蛋,大家都說我被寵壞,他們都搞錯了啦!!


我才不是被寵壞,是咪米說我生病了,所以要多多照顧~


醫生是笨蛋,他診斷不出來甚麼病,只有咪米知道是王子病(好像不是秘密了?)


王子病的病犬很可憐,需要高度被疼愛,所以我這樣只是剛好而已啦(得意)


吼!阿講了這麼多你們是有沒有在聽啦,不說了啦!(王子病發作)


 


祝福大家農曆過年跟我一樣幸福~有好多新衣服穿喔!


最重要的是.........趕快去裝病!!! 假裝有王子病就可以過得跟我一樣享受囉~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