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u r so luvly



昨天晚上我在看電視,你就睡在旁邊的沙發上
很沉很沉.......
突然間我聞到一陣惡臭撲鼻而來
馬上懷疑是你,立刻湊到你的屁屁...吸一口氣
超濃超臭的!!!

(過了十幾分鐘後)

你又再度放了一個臭屁......(臭死)

(回到床上後)

你又再我床上放了小臭屁.........
而且都是無聲屁,難怪如此的難聞~

【終於證實你也是會放屁的】



 
                 




我在家常把手機丟在別的地方
所以當手機丟在客廳我人在房間 我就會漏接
這天你好貼心
我手機在客廳響了,你突然狂奔到我電話旁邊,還站起來找
我尾隨你,才發現有電話,趕快一接........是打工有著落了!

後來我把手機丟在房間,我人在客廳看電視
你又猛然起身,飛奔至房間
我以為你要去尿尿,跟著走過去
才發現又是手機來電.....

天阿,經過這兩次我覺得你好swee
就算別隻手機用同一個鈴聲,你還是分的出來
真的好窩心喔你
我的寶貝



每次提起你的一舉一動,我總是不自覺的驕傲了起來,因為你是我最唯一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