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鼻:拍完了沒,我要開動啦!


我自己也想不到竟然還有力氣烘烘+寫文耶,真是一個奇蹟!

今日又是一個奇異的發明~


俗名:【汪仔小蠶豆】

學名:【起士夾心雞】


因為烘出來才發現有夠像小蠶豆的!雖然跟蠶豆毫無關係,但就想取個響亮的名號~

當然他真實的身分是雞肉包起士,我想這兩種結合應該沒有狗狗會抗拒才對!


動手之前要準備的道具有:狗狗專用起士條、雞里肌

►雞肉請去筋、去脂肪洗淨


►起士就簡單的切成小圓片,要厚要薄都隨便~



►照著之前的方式把雞肉拍扁扁~然後放上兩塊小起士


►像包春捲那般的包住起士!所以雞肉越扁越好,不然厚厚的一坨不好烘,看起來也不舒服。



►之前有看人家說在底盤放茶葉,可以除臭!我也照做了~


因為我中途有打開偷看整個肉味四溢,半生不熟的肉味跑出來很令人作嘔

想不到我趕快放進茶葉,真的沒有肉味了!取而代之是淡淡的茶葉香:)



►最後雞肉多出來,所以全部打扁,烘成雞肉紙片~

不要小看又薄又沒什麼分量的肉片喔,這可是訓練、拍照的秘密武器!


汪仔小蠶豆登場!

71度 X 8hrs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覺得像..........



►撥開之後,裡面是香噴噴的雞肉和起士,味道讓我都好陶醉~




►蓄勢待發........



►大吃!把我的手也吃下去了啦!



來一個人犬蠶豆對照圖~可惜我家是大蠶豆,看起來不是那麼的像

如果有小蠶豆對比,會比較相似吧(?)

這次的食物太有致命吸引力,所以不敢一次給凹嗚太多,算一算熱量也是不低啦!

不過剛好烘出來也只有這一咪咪...

不知道下次我又會天馬行空哪些奇怪的烘烘零食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