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你,自從我當了媽,世界變的好不一樣



自從我當了媽,我不再留指甲因為預防跟孩子玩耍的時候弄傷他

自從我當了媽,我不再擦指甲油避免掉落的漆與水鑽被寶貝誤食

自從我當了媽,我不再抹香水萬一讓孩子舔到是很危險的

自從我當了媽,我不再奢求新衣寶貝的健康與快樂才是消費重心

自從我當了媽,我不再貪圖玩樂親愛的孩子仍在家裡盼我回去

自從我當了媽,我回家第一先洗手萬一寶貝生病是因為我帶回的細菌

自從我當了媽,我省吃儉用過日子為的就是讓他吃好睡好過好日子

自從我當了媽,我‥‥‥‥‥‥‥還有好多好多,我願意無條件的付出與犧牲




自從我當了媽,保護孩子陪伴孩子就是我一輩子負責的任務。

我的孩子雖然只是一條狗,但卻是我心中的一塊寶,無價之寶
未來就算他老了、病了、傷殘了,我對他的心,依然是當初那個小Baby時期的熱誠
不管他幾歲幾年,對我來說;始終是最可愛的小寶貝My heart無可取代。







※請不要攔阻我打告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