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說太多會忘記,
話太少又講不到重點。



但是有一句話好重要好重要,那是一輩子的話,你們相信嗎?
比承諾、比誓言、比情人說的我愛你還厲害100倍!
不對
是好幾萬倍!



my child,其實我好對不起你
人生中的最後一個長假我去打工,開學又要回新竹
一個禮拜我們只能相處3天再多一點點.................還沒過半!!

我總是很難抉擇,因為我想要讓你健康讓你享受生活,但是就會因此犧牲掉我們的相處,所以你又會失去陪伴
如果我選擇陪伴,那除了我,連你的生活都會受影響,沒存夠你的老本,就先花光怎麼辦?

我其實很自私孩子,總是叫你原諒媽咪體諒媽咪,自己卻沒有體諒你,體諒你獨自面對孤單的恐懼,原諒你害怕失去我而衝動




這句話,好重要好認真,好唯一只有對你:
雖然不能每天一直陪在你身邊,但是我可以每天不斷的愛你保護你。




我們感情很堅定吧!  這就是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
我果然是個可以為了狗而不交BF,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把愛再撥給下一位了。
啾啾





真情告白真情破百



永遠的閃光文,永遠只打給你看,凹嗚小北鼻~媽咪愛毛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