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一定要重口味!
誰叫美惠這麼白目!!! 每次表情都這麼誇張,超想打她的。

為什麼臉這麼欠打呢?因為她拿到好大一包滷味!!
為什麼會有滷味呢? 關鍵就在下圖

沒錯,是小瑪論壇最佳主持人兼暖場藝人和活動攝影--------> Nike麻麻!!!
只要有她的地方不冷場不怕餓更不怕沒照片!!!
帶了好多東西給我們,真的超級爽快的~
我們明明是看罵許的,自己卻先吃飽喝足!!!真是有點拍謝~


還一邊做羊毛氈教學,這是我第一次碰羊毛氈喔



瞧我認真的...


罵許麻也有回贈禮喔!就是nike薑餅人


然後是我們三個女人的合照


送給罵許這麼多天來,一直沒有親眼看到使用狀況
這天我終於親眼見證啦!

不過美惠很白痴,我當時特地把構造用成貼上去不會有白邊是透明底的
結果不曉得該開心還是該生氣,美惠怕照我的貼法用就不能再拔下來
竟然自己在背面應該要撕掉的白紙上自己黏膠條,所以貼上去....白邊又出現了!!!!
雖然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不過看他們這麼寶貝,我也很甘心啦~


看看nike麻多大方,還準備超多東西給罵許~都是迷你縮小版可愛耶
 

當天只有nike+凹嗚~常客rainy沒來
所以他們兩個一直吵架~很煩!!
重點是他們年紀差這麼多,一個ㄧ歲,一個10字輩
是有什麼好吵的!!



被nike麻捕捉到凹嗚傻不隆冬的模樣


我們稍待片刻之後就前往燒金紙爐區~


在摺紙錢給罵許,我很偉大,一邊抱著凹嗚一邊折金紙!


還有一盒超大繽紛蓮花,全部的全部都是nike麻準備的
真的好有心!
我跟美惠這兩個兩光組的,完全沒準備就出發了....u_u



酷斃了,還有新台幣可以燒,希望罵許可以花光光~~
美惠連這也要拍,我相信沒有人不想打她的對吧???


待了一陣子跟罵許say good bye我們就回程了
林口的天氣真的很討厭,總是陰雨綿綿....
不過罵許有我們不定時探望一定會感動的!!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