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顆球,對忠實粉絲而言肯定不陌生。
因為這是從小寶鼻兩個月時陪伴他到現在,將近1年6個月

也正是他年邁了,對小時候的嗚鼻而言,也許不痛不癢,
但隨著他的成長,牙齒越來越利刃,這顆球在經年累月的摧殘下...
終於倒下了...



這顆乳膠球,雖然打著不怕誤食的名號,但畢竟被咬到破
乳膠就會黏黏的,在地上滾了幾圈,灰塵馬上黏上身。
不管我怎麼洗怎麼搓,洗不掉就算了還越搓越大...越洗越黑!!



球球的小菊花也已經被口水腐蝕了!!!真是老舊不堪~


偏偏嗚小子玩玩具很挑,跟他嘴一樣欠揍!!
用錢買來的不玩~只挑免錢的贈品玩,導致用錢堆出來的玩具被打入冷宮~
垃圾桶撿來的空罐才是新歡....
這顆球當初就是寵物店贈送!! 所以他愛不釋手,玩到今天,我很想把他換掉...
但是市面上各種啾啾球他都不玩,只死心蹋地的愛著它...
我也很怕買回家又是打入冷宮的命運,所以不敢亂買別款球
(因為啾啾的聲音不一樣他也不敢玩...)


噹啷噹啷!意外的在PET PLUS看到有販賣同一款~
【PETz Route】!
即使知道會買貴,但為了讓念舊的嗚鼻習慣,還是拿了。
 


背面說明。



oh~完美的色澤與光滑的表面~
 



連小菊花也是如此的緊密!

 


新舊比一比,我現在才看出來舊的球不是白色...
而且感覺舊的比較大顆ㄟ?
 



兩代菊花~差很大
 



就連LOGO的品質都不太一樣,感覺舊款的LOGO比較漂亮
新款的好像有點劣質!?
 



你們看,舊款的LOGO表面比較完整平滑

 

再附上新舊球球連啾啾聲都不太一樣呢!



 
 

新款的有點不規則...凹凹凸凸的!

 


目前這小子適應中‥‥‥
他一大美容回來就有跟新球球稍為混熟一下~
雖然舊的很髒,但是連我都開始捨不得跟他分離丟掉了...
畢竟也是相處了一年多~
 



有一點小帥帥的站姿....



by the way
鄉民:「啾咪啾咪啾咪啾咪啾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