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之前超級期待的說
前一天凹嗚也被我洗香香,可是還是沒辦法像美容師一樣,梳不膨>_<


還特地找了RIKA陪我,當天下雨又塞車,整整遲到半小時
瞬間好失望


可是一進去看到滿滿的人和狗,有嚇到
而且大家都把狗狗放桌上,超free
凹嗚一上去就失控...........
尤其面對陌生人和狗,會失心瘋的超happy


然後太興奮還結屎我臉都綠了
給我在桌上大便!!!!!!!!!!!!!
(當下很想揍他,可是公眾場合.....給他一點面子好了)



大家的狗狗,臉都圓圓耳朵也圓圓,好可愛!
只有凹嗚不修邊幅哈哈!可是人家有先整理門面才出門低
但凹嗚的毛很奇怪,總是會一條一條看起來很像米粉,但不是打結喔!

因為至今都還沒大美容過,只有小修剪,
預計月底帶去Pet Plus


凹嗚聞了好多個屁屁喔,感覺最開心的就是他
大家都很成熟穩重,就我們好奇心最重,又很愛社交,想當公關吧



後來因為趕著回去,逼不得已,只好硬生生的把凹嗚抱走
我知道他還想玩,爪子都伸出來了
回到車上,跟我賭氣,都不理我趴著不動.........跟來之前的態度差很多
回家還在生氣.............

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當媽的當的多卑微。


下次咪米一定會再帶你去那邊玩的
還會幫你叫餐點喔!賣生氣,咪米知道你愛玩,但那天情勢所逼阿!!!!



下個月你就可以落地囉




謝謝大家提供好多零食,可惜凹嗚不懂得吃
也謝謝大家的狗狗陪我們這隻不懂事的孩子玩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