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睽違半年以來最勤快的一篇文章....(聚會隔天馬上PO)

自從幫WB換版面後,我每天都想著我要勤勞經營,不能再一天拖一天了!!
利用某天的夜晚...一口氣拼到四點稍為完工成現狀,小細節未來我會再慢慢修正。



直接來介紹,2010年的三月趴吧!

這次選在台電大樓的VINO VINO,這家很奇妙,竟然沒有做任何醒目的招牌
我認出店名是一直走進才看到門口放的小黑板用手寫的方式寫【VINO VINO】
我們的場地在3樓,也就是包場,所以不會有其他客人經過我們~玩瘋都OK。


這次的流程是....先用餐___一人300把費___
除了餐點有點單調和速度偏慢之外,大致上不錯吃,飲料偏甜!!
POKA麻也就是老張幫我上菜


Cooper Family
是我們這桌最早到的,還遠從台中北上,好榜樣!!!



Funky Family
我實在不懂bad boy的個性是怎麼發展出來的...


吃到一個段落,熟悉的大聲公又出現了,這是自我介紹時間!
大家的嘴臉都很有情境。






之後換狗子吃,請BARF替小瑪們加肉!
這是超高級的贊助品,雖然沒有全場都吃,可是還是有一試成主顧的孩子喔!
Funky父子拍的很像代言家族耶,然後poka最捧場吃很爽,凹嗚也因為生肉難得在聚會開口



凹嗚昔日的初戀.....默默!!!
可惜這次他們彼此都沒有感覺了...默默一臉害怕模樣,凹嗚好像員外要強吻喔


這次的蛋糕好可愛,nike麻很用心的籌備每次聚會,小瑪真的少不了你阿!!!
還有本次的壽星,人,劉美惠!(兼羊毛氈老師)



節目下半場就是一群女人的戳戳戳時間....這陣仗大的恐怖!
美惠老師很忙,來回不停教學!
但大家都很認真到流血,老師應該很感動,好險我有指套.....



我們做好久好久~~~~一直到5點,場地時間到期,我們還爐到2F繼續戳戳戳
Funky麻整場超認真,好像深宮怨婦!!


POKA的甜美微笑+凹嗚的浩呆傻笑


以及他們麻咪辛苦的戳出迷你版~小POKA小凹嗚!




而當我很認真的戳羊毛時....小海綿寶寶正在場外搞怪
這是什麼怪姿勢!!!  你給我小心一點,你膝蓋不痛你媽心很痛!!!!!!!!!



事出必有因....原來他在為非作歹
欺負第一次見面的小朋友....整場追著他騎,不曉得被我軟禁幾場過......
小朋友你太善良了,凹嗚就是欺善怕惡,要不然你早就贏了
 



回家後補拍:
Nike麻精心包裝,參加禮~像福袋一樣大包!



罵許麻的瑪爾課程材料包

我只能說...,她真的很用心,想學羊毛氈或想訂做的人,都可以去洽詢
請多多支持她的新創業:http://tw.myblog.yahoo.com/marsh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