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出來了嗎!


我兒子每次只要是跟我合照,就會露出極度不屑的表情!


好像覺得跟媽媽拍照很丟臉一樣!(這不是國中生才會有的叛逆心態嗎)


好過分‥‥‥


可是同時間跟別人拍照卻會立刻露出大笑臉.........(我真的要去撞牆了!)


 


 


 


 


好吧....


我很努力的才找到這張,是唯一"近期"母子合照笑的最開心的一次


時間是在2010年的9月........(好遙遠~)


 


重點是,他當時忙著跟別人玩騎騎,所以被我抱起來才會笑很爽,真的很賤耶!!!


 


 


 


賤兒子,咪米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