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真的取景很好~ 這位小姐幫我拍的就差很多!害我不想放~哈哈)

091211 - 
原本說好12月一律拒絕受邀的我,還是破功了,原因都出在這位小姐身上.......
誰叫他真的很久沒跟我見面了,起碼相隔2個月,所以可以約我出來的等級接受在2個月沒跟我見面的捧由們!

我選了之前在我的狗雜誌介紹的一家【彩虹咖啡】,雖然不是寵物餐廳但因為店長是一隻叫亞畢的黃金,所以我也帶凹嗚來跟他會會面
只是今天的主角不是凹嗚,都是拉花


先來一張menu照!  每次上網估狗都會很討厭沒有找到店家的菜單
畢竟我沒有窮的只剩下錢,所以看價錢吃飯很重要,事先挑好餐點也很重要~
所以為了像劉意會看齊~我也要學她拍菜單!!!  




首先 - 我點了一杯  【冰卡布奇諾】+可可粉     $100



因為是冰飲,所以畫畫的部份是用巧克力醬完成的,不像熱飲用奶泡的方式畫出來比較多變化
雖然是如此,圖案還是很精緻,好漂亮,超喜歡!





這是丸丸點的 【燻雞肉三明治】  $100




我點的    【墨西哥捲餅】  $120




他們用洋芋片當搭配,而且很脆很好吃!  聽說網路上很多人在詢問他們的洋芋片是哪來的?
當天吃我們也上癮了,好想叫洋芋片續盤喔,當然三明治跟捲餅都很好吃,份量很適合女生一起分享,我們吃到最後都好飽。




這小姐一開始不給我點喝的,說什麼出門前在家吃過,喝不下,很欠揍!十次約她幾乎有8次都給我先吃過
以後你給我空腹來!!!!!  不准在那邊吃有的沒的!
不過她後來還是被我勸退,點了一杯 熱的【幸福奶茶】  $100
好啦我承認重點是我想看拉花,還一直跟老闆娘說,我們要可愛的圖案!! 很幸運的老闆給了我們一隻熊熊
至少目前我估狗過的資料,還沒看到有人是這個圖案,ya!


結算我們一人才付210元喔,很便宜呢,又吃的到東西,下次還想再來,我要繼續點熱飲~看可愛拉花!



我還特地帶了拍立得來,想說拍拍可愛的餐點,誰知道全部失敗!
而且還被丸丸小姐A了一張走,我拍超好的說!!!




這張好經典,丸丸小姐拍的,嗚仔看著自己的照片!



凹嗚與店長亞畢的接觸,亞畢很沉穩,凹嗚跟他挑釁他都不為所動,讓體型小不點的嗚B跟他相處很安全~不會被肘擊或飛踢




亞畢超乖,還給我一個回眸~



亞畢有小孩了,他當爹了,凹嗚跟他孩子們的對望




老闆娘很和善,那天有跟我們稍微聊一下,愛狗的人都是好人




好險有禮貌帶....凹嗚外出改不暸佔地盤的本性,真是丟臉吶!



今天拍了好多張唷,又要添購底片存貨了啦!



我的相簿累積成長中,每一次翻都是不同的回憶!



躲在後面的女人....臉整個小一圈!



DATE成功下次還想再來一次離家近真是棒,我要找板橋人一起ToGETher






★同場加映:我買了輕寵食!

因為嗚仔目前在吃barf,都需要冷凍轉冷藏解凍才能吃,這禮拜我帶他來新竹,宿舍沒有冰箱
他的主食只好以這個泡水就可以完成的餐包代替!
一口氣買了12包,就是擔心他吃不飽,下次還是要好好想一下外出旅遊要買什麼飼料取代比較好
目前想到最理想還是K9 泡水飼料,因為一般乾糧他在家都不吃了,外出更別想...。



看到粉紅色垃圾袋,手癢癢就買了,一般外面都是賣藍色,我用膩了,哈哈 醜醜!
粉色袋袋裝便便,三個才賣70元,好便宜!









店家資料:
彩虹咖啡   (02)2258-1339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