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11點回家已經累垮我了,想不到一大早咪米又帶我出去...
是咪米要帶我去吃早餐,但不是吃我的早餐:(

這位就是當天邀請咪米去的姊姊~話說我小時候他也是很照顧人家的!
所以我就來當一日店狗~宣傳一下


咪米吃飽我沒吃飽!!!!!!真無聊的說~
狗牌是咪米的DIY喔,用熱縮片,成功一個就會失敗三個


盧卡斯姊姊很忙,一直進進出出...人家都沒有跟她玩到
 


咪米幫我準備的小地墊又出現了!
畢竟坐人家桌子也不好意思嘛:)



這張是我和盧姊姊對望的一張,咪米拍的真好,她好喜歡我也好喜番!!!!!!!!!!!!





希望下次盧姊姊還會來這家打工,這樣咪米才可以帶我來探班~
盧姊姊還請咪米吃早餐,這份恩情下次換我代替咪米回報啦!!

炒麵+無骨雞排+大杯紅茶 = Delicious!
 
 
 
 
5秒申請FB會員就可以成為凹嗚粉絲★
部落格看不過癮的照片影片都再這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